茶如人生

旅居美国数载,感慨千千万。
正文

快乐与忧郁究竟有多远

(2012-03-18 13:57:42) 下一个
我生性就爱笑,爱说,爱哭,爱闹,但是自从成为两个孩子的妈以后,后两种属性渐渐的被孩子拥有了,但我还是爱说爱笑,看起来从来不会有烦恼。但是随着孩子的渐渐长大,似乎我的烦恼也多了。也在不知不觉中被医生戴上了“忧郁症”的帽子,虽然我从来不相信自己会有这种病,但是不下3 位医生给我戴这个同样的帽子。虽然自己还是不相信,但是说多了,也便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了。孩子成长的烦恼,自己本身身体健康状况下滑的烦恼,也使我常常想:快乐与忧郁究竟有多远?周围因为忧郁症服药的朋友也不止一两个,看到他们的痛苦感觉自己真的不该有忧郁症,究竟是相信自己的感觉呢,还是该相信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