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小园

西风门径含香在,除却陶家到我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微加温暖--雨天随想 并道早安!

(2014-05-22 05:19:46) 下一个
天没亮我就被轰鸣的雷声叫醒了。雨在昏暗中不紧不慢地下着,春雷不时出来独奏一下。我想着一些遇到过的小小温馨,试着给这灰沉沉的天空加一些亮色,给微凉的雨天加一点温暖。

某个雨天上班到了单位门口,懒得撑伞,就淋着小雨往楼里走。离大门十几米处,突然肩膀被人用力地揽过去,“Get in here!” 原来是单位的同事G。 他看我没打伞,要我躲到他的雨伞下。。。。。我赶紧说谢谢,我有雨伞,就是懒呀,这点小雨对我算不了什么,我是从Oregon 来的。。。。

某日在路上直行,有位老太太要从停车场左拐出来,看来等了一阵,上班时间嘛。 我停下来让她,她给我一个灿烂的笑脸和一个大拇哥,我的一天也很灿烂的过了。

公司新来的president 是不久前刚离开去别家公司的一位asset director。 这会回来成了总经理。 我也随大流过去寒暄,welcome back! 他张开双臂,come here! 一个紧紧的拥抱。
。。。。。。。。

不知还有多少更精彩的 moments, 可以随时随地的给我们平淡又辛苦的生活微加温暖。
匆匆出门上班前,向城中的朋友们道个早安,祝你的一天充满微笑和温馨。 祝你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