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回来了!

(2012-02-22 17:37:04) 下一个



我从国内回来有一个星期了,由于时间差还有身心的疲惫,回来后一直在设法把自己疲倦的心安静下来。回来后的这个星期,每天都把大半天的时间消磨在书中,以此来寻找那份宁静的抚慰,以抹去失去父亲悲伤的心。

2011年的11月份,我最亲爱的慈父由于突发脑出血,在短短的2天内就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享年84岁。

我在父亲去世后第3天,带着无比悲伤的心匆匆地回到国内家中,跟家人料理完父亲的后世后,就留在国内3个月来陪伴我的母亲。原计划这次回来带我妈来英国住段时间,陪她渡过她人生中最悲伤的时期,可是她老人家不来,说去了反而更寂寞,孤独。她要守着她的家,她的儿子们,她还有好多朋友的热情关照。





宁静的日子就是这样的打发:一束鲜花,一杯红茶,一本厚厚的英国文学小说,足也!


每次从国内回来下飞机时,总能在机场看见接客的人群中,一位绅士手捧一大束美丽的鲜花,迎接归来的爱妻,引来众人青稞。




 Japanese Rose




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在呼唤大地!

在此非常感谢我亲爱的朋友们发给我的E-mail and QQH,在这段时间里给予我的关怀和亲切问候!

Anna 拜谢!!!

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arahboily 回复 悄悄话 抱抱ANNA!!!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看你描述你回国的伤心,眼泪含在眼睛,深深感受到你的伤痛。想到我年迈的父母身边都没有一个子女,而我缺远嫁了他乡。经常都在问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你漂亮的花,你的生活态度,是牵引我到你家园来的动力。
安娜,认识你真高兴!
邮戳 回复 悄悄话 紧紧抱抱! 想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红豆,蓝妹,antiquewellington ,沙妹,岩妹,安娜晴天最亲切的问候!
正是有你们这些好姐妹的爱心关爱,我才有动力在这里继续分享我的生活点滴。你们也是我学习的楷模,生活的榜样,有你们相伴我的生活才会更精彩!
永远爱你们!
集体大团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让人美丽动容的花~~~
祝姐姐和家人幸福~~~~~

也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盼到花仙子回来了!太开心了!抱抱~~

anna节哀,你父亲在天堂里一定很欣慰,看着你健康快乐地过着每一天。

peter真是很浪漫,每次接机还带一束花啊~~~

好好休息,等到春天时,这里一定又是花香满园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好,好长时间没有见了,好想你,很抱歉听到伯父大人仙逝,请姐姐节哀,我父亲在我25岁那年就去世了,人生本来就是这样,悲观的说人生就是悲剧,不过想开了就没什么了,努力开心活好我们的每一天吧。
祝安娜姐姐开心快乐,你们那里春天快来了吧,希望有来了~~~~
爱你们~~~
antiquewellingto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回来了,好好歇息一下吧,经历过后身心都需要调整。祝你的生活早日back to normal!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花仙子姐姐终于回来了,好好休息!
我也有过这样的悲痛,相信父亲会在天国保佑我们。。。
姐姐是被鲜花环抱的幸福女人,祝福永远伴随你,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安娜的影子,就跑来了。
抱抱啊!!!一切都在不言中。。。
peter是个体贴浪漫的老公,看到安娜幸福安逸小资的生活,我就开心了!!!
春天来了,花仙子也回来了,高兴极了。好好休息倒时差,然后看今年都种什么花,什么菜,我天天来看,天天来吃啊~~~
多保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linwendy的评论:
抱抱温迪~姐也很想念你!
我很想念我的爸爸,一想起他眼泪就止不住的流,我妈也是至今每天以泪洗面。真的希望时间能淡化这种悲伤。
你说的对,我们只有健康的过好每一天,他老人家在天堂里才会安息。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你的真挚问候!

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们在海外的儿女最大的遗憾就是;父母生病时不能在身边照应。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回来了!想姐姐快望眼欲穿!这段时间城里对我而言是暗然失色。三个月很漫长。愿安娜每天都快乐幸福,这样才是爸爸的乖女儿。他老人家在天国里看着你哪!
tenyu 回复 悄悄话 Anna为你逝去的父亲心疼,真是个孝敬父母好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