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有你·2288音乐会】《石头在唱歌》by 帅呆/ 风华

(2022-08-08 18:56:08) 下一个

今天特意查了一下,我在唱坛的第一帖应该是2011年11月的传奇,记得是我录的第一首歌,还是用电脑前的聊天麦录的,有些喷麦但录出来了也很开心。那个时候在坛子里听歌,印象很深的是蓝海石,就是现在的翔歌,他华丽丽的的歌声经常让我目瞪口呆,实在想不到这个坛子里还有唱歌这么专业的人。再就是唱通俗的小小艾,唱坛鼻祖,感慨一点不比专业歌星差,记得我还在帖子里很认真的问她为什么没去做专业歌手。。。:))感恩唱坛,感恩在唱坛遇见的你们,这么多年有你们的陪伴太开心了。。。祝贺唱坛16岁生日快乐!祝坛子继续红红火火, 有你有我,开心唱歌!

这首石头在唱歌是去年看宝藏歌手听到的,是汪峰作词作曲,收录在谭维维2010年发行的专辑《谭某某》中,又去听了谭维维和汪峰的版本,还是更喜欢宝藏歌手版,没有原版那么长但编曲更精致一些,而且有和声有轮唱,丰富好听。去年就在我的to do list上,一直拖到现在才录,谢谢帅呆的美唱和后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