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徐小凤《风的季节》给熊猫师傅!

(2023-09-24 13:25:10) 下一个

师傅说想听我唱徐小凤的《流下眼泪前》,想想这歌会就一口答应,今天有空试了一下有点难度,于是先挑首容易的唱。这首《风的季节》,喜欢徐小凤歌的一定也会喜欢这首,正好我也没录过,就先唱这首哈,希望师傅喜欢~~我唱徐小凤的歌调子都偏低,这首升了两个半音。见师傅在版面,赶紧交个作业~:)祝大家听歌愉快!

风的季节 (原唱:徐小凤)

作词:汤正川 
作曲:李雅桑
编曲:周启生

凉风轻轻吹到 悄然进了我衣襟
夏天偷去 听不见声音
日子匆匆走过 倍令我有百感生
记挂那一片景象缤纷
随风轻轻吹到 你步进了我的心
在一息间 改变我一生
付出多少热诚 也没法去计得真
却也不需再惊惧 风雨侵
吹啊吹 让这风吹
抹干眼眸里 亮晶的眼泪
吹啊吹 让这风吹
哀伤通通带走 管风里是谁

从风沙初起想到是季节变更
梦中醒却 岁月如飞奔
是否早订下来 你或我也会变心
慨叹怎么会 久合 终要分
狂风吹得起劲 朗月也要被敝隐
泛起一片迷濛尘埃滚
掠走心里一切美梦 带去那欢欣
带去我的爱 只是 独留恨

吹啊吹 让这风吹
抹干眼眸里 亮晶的眼泪
吹啊吹 让这风吹
哀伤通通带走 管风里是谁
吹啊吹 让这风吹
抹干眼眸里 亮晶的眼泪
吹啊吹 让这风吹
哀伤通通带走 管风里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mehere' 的评论 : 巴适是啥?:)
comehere 回复 悄悄话 风华的粤语歌也很巴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