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庆祝七夕】《永隔一江水》

(2020-08-25 12:10:56) 下一个

很多年以前链子就推荐过的歌,前段时间听耳机唱又记起来了,用全民录了一版,很喜欢小娟版的伴奏,很有意境~~前面的大提琴声音一出来就很抓人,感觉是大提琴男声和吉他女声的对话~~

一江水

作词:王洛宾
作曲:王洛宾

风雨带走黑夜
青草滴露水
大家一起来称赞
生活多么美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波浪追逐波浪
寒鸭一对对
姑娘人人有伙伴
谁和我相配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我的生活和希望
总是相违背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等待 等待 再等待
心儿已等碎
我和你是河两岸
永隔一江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思生活' 的评论 : 谢谢静思!
静思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