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 坛庆】《细说往事》by ingale / 风华

(2023-08-18 09:08:51) 下一个

这首细说往事是我大爱的歌,很开心和ingale一起合作了一版,这版还从来没在唱坛发过,趁着坛庆最后一天贴出来一起热闹一下,这录音版是我俩互相唱和声的,记得几年前我俩唱这歌现场,原来计划是互相唱和声的,但后来还是让ingale唱和声我唱了主旋,我害怕我一紧张被她的主旋带跑哈哈~~:)祝大家周末愉快听歌愉快!再次祝福唱坛生日快乐,一直红红火火~~

细说往事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 请回答我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白云翩翩 心事一面银幕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牵挂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 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 是否还有 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 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 回到从前 再走一遍
白云翩翩 心事一面银幕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牵挂的心和一首叫作誓言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 请回答我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思生活'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开心!:)
静思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合唱真好听,不输给黑鸭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