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把我唱给你听》by 小D/ 小格格/ 明天/ 风华

(2014-08-12 11:16:03) 下一个

贴一首去年录的合唱,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祝唱坛8周岁生日快乐!也祝朋友们越唱越开心!感谢眉子的美贴!

想把我唱给你听
后期:小D

格: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尽情的开吧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

风:谁能够代替你呢 (明: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地爱吧(D: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明:我把我唱给你听 (格:我把我唱给你听;D:哼哼)
D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明:我们应该有快乐的 幸福的 晴朗的时光 (格: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D :我把我唱给你听 (风:我把我唱给你听;明:哼哼)
 明:用我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D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风: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风: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尽情的开吧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

格:谁能够代替你呢 (D: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明: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明:我把我唱给你听 (风:我把我唱给你听;D:哼哼)
D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明:我们应该有快乐的 幸福的 晴朗的时光 (风: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D :我把我唱给你听 (格:我把我唱给你听;明:哼哼)
明:用我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D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格: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明:我们应该有快乐的 幸福的 晴朗的时光 (风: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D:我把我唱给你听 (格:我把我唱给你听;明:哼哼)
 明:用我炽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男合 :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女合:怀念的留恋的害羞的红色脸庞)
风:谁能够代替你呢
趁年轻尽情地爱吧 (男合:爱吧)
格:最最亲爱的人啊
男女合: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