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飞燕》 by 东百 / 风华

(2013-09-22 13:35:56) 下一个

经不住我软磨硬泡,一再怂恿,华姐只好答应唱戏了,呵呵。。(窃喜)
大哥,这可是你给俺们俩点的歌,怎样,有没有那么一点点意思?
当然,这种小调和水袖东海,猫大那些个帝女花大剧是木得比的,呵呵,就为凑个热闹来。

两位大班,这个能值多少yy算华姐的哈,免得我再去转账,细细!

(华)分飞万里隔千山
(华)离泪似珠强忍欲坠仍在眼
(华)我欲诉别离情无限
(东)匆匆怎诉情无限
(华)又怕情心一朝淡有浪爱海翻
(东)空嗟往事成梦幻
(华)只愿誓盟永存在脑间音讯你休疏懒

(东)只怨欢情何太暂
(东)转眼分离缘有限
(东)我不会负情害你心灰冷
(东)知你送君忍泪难
(华)哎呀难难难
(华)难舍分飞冷落怨恨有几番
(东)身心托付鸿与雁
(华)嘱咐话儿莫厌烦
(华)你莫教人为你怨孤单

(华东)莫教人为你怨孤单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酱油最早建议我唱这首歌的,可是实在没什么感觉,也没唱过就推了:)
这次主要是参加中秋戏曲活动才录的,算是尝试了一把:)谢谢暖风!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以后假面舞会不换首没唱过的估计很难蒙混过关了.

这戏曲的一面开发的真好,很好听, 度把握的好, 曲也点的好. 记得最早建议你唱这段的是在歌台的酱油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