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思风雨中》by 东百老汇 / 风华

(2013-06-02 11:44:49) 下一个
前些天,得知孔容兄弟六一牛一这个重大消息之后,丝毫不敢怠慢, 为他庆生的筹备工作立马就如火如荼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展开来了))))) 考虑到我个人的实力比较单薄,恐怕hold不住这种大场面,于是我决定 力邀歌坛天后级实力歌手风华姐友情演出。华姐是个爽快人,二话不说 就同意加盟,当时我那个高兴劲儿就别提了))))))))) 第一次和偶像合作,各种紧张,各种气短,我那些个不顺耳的地方大家 尽情地忽略吧,水平有限,主要是心意到了就成. 闲话少说,听歌吧. 容哥儿,生日哈皮!天天哈皮!

        相思风雨中
    
(男)難解百般愁相知愛意濃
(女)情海變蒼茫癡心遇冷風
(男)分飛各天涯他朝可會相逢
(女)蕭蕭風聲凄泣暴雨中
(男)人海里飄浮展轉卻是夢
(女) 情深永相傳飄于萬世空
(男)當霜雪飄時(合)但愿花亦艷紅
(合)未懼路上煙雨蒙
(男)啊...寄相思風雨中
(女)啊...寄癡心風雨中
(男)抱月去化春風云外追蹤侶夢
((男) 恨滿胸愁紅塵多作弄
(男) 難解百般愁相知愛意濃
(女)情海變蒼茫癡心遇冷風
(男)分飛各天涯 (女)但愿他日重逢
(合)夜漫漫路上珍重



(男)人海里飄浮展轉卻是夢
(女) 情深永相傳飄于萬世空
(男)當霜雪飄時(合)但愿花亦艷紅
(合)未懼路上煙雨蒙
(男)啊...寄相思風雨中
(女)啊...寄癡心風雨中
(男)抱月去化春風云外追蹤侶夢
((男) 恨滿胸愁紅塵多作弄
(男) 難解百般愁相知愛意濃
(女)情海變蒼茫癡心遇冷風
(男)分飛各天涯 (女)但愿他日重逢
(合)夜漫漫路上珍重
(男)寒夜里霜雪飄時
(合)但愿花亦艷紅別后路上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铁木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重录后就是老样子表明会说广东话啊,我每次录出来都不太一样,肯定表明不会说,哇卡卡!!!

你下回一个人唱一个,我来慢慢学。呵呵,听你唱比较容易学,你发音好清晰,比原唱还清晰。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铁木砖的评论:
嗯,小东的发音不能尽学,他有几个发音我纠正过的,但他重录以后还是老样子,由此可知小东是会说广东话滴,都说习惯了纠正不过来了哈哈哈~~
铁木砖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很多人唱这歌,你们的这版很有特色,你们声音都很有辨识度啊,有风华和小东的风格。:D

我在跟着哼,不过小东的发音是不是不能尽学啊,哈哈,学坏了是不是转不回来了。X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