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跟我来》by 风华 / 叶雨

(2012-11-24 08:24:35) 下一个

来唱坛不久,很欣赏碗儿的歌声~~

借这首老歌祝福碗儿,希望你以后能有更多时间唱歌,多多发歌~~

也祝贺春歌荣升班班,祝春歌工作开心!^_^

这首歌是我重新录的,跟我在歌台发的第一首《请跟我来》不是同一版哦~~~ ^_^

 








Download this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uanfeng的评论:
呵呵~是的,叶老三唱歌非常有个性,而且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这首歌他当时录了好多遍的~~谢谢暖风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听到了也可以下了.谢谢~ 这首叶雨的伴唱相当有个性呵呵, 连风华这么标志性的好声音,听着听着也还是被伴唱给转移了注意力呵呵...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在家里是只有一张图片。 现在在单位看到的MESSAGE 是:CLICK HERE TO INSTALL THE FOLLOWING ACTIVEX:
"ADOBE FLASH PLAYER"ADOBE SYSTEM 可能是要装啥PLAYER 吧, 回去问问老公看看。。。
风华 回复 悄悄话 《请跟我来》我也可以听到啊~~咋回事呢?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只有一张图,听不到啊,更别说下栽连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