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轩轩然

旧金山城里的IT码工,两个孩子的妈,在家上班时常常上网灌水,写写贴贴,只为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
正文

我和老公是不是太宠孩子了?

(2013-05-18 12:00:22) 下一个

那天收到一个msg,儿子说早上的带的sandwitch吃完,要我买个buger给他送到学校。因为他知道今天我在家上班。 儿子不吃家里的剩饭,我中午的时候都是在家吃剩饭。我又想儿子这是在长身体,需要就去买了送吧,来回得花我一小时。有时是忘带东西了,要我停下手中的活,马上送过去。

还有女儿刚到我们家规定的买cell phone 的年龄,老公立马买了一个iphone5给她。 我和老公还在用samsung的第一代。

有时觉得我们做父母的给孩子太多-时间,精力和物质,永远把孩子摆在第一位,真的是太宠孩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