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轩轩然

旧金山城里的IT码工,两个孩子的妈,在家上班时常常上网灌水,写写贴贴,只为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
正文

朱顶红和2014的春天

(2014-04-23 08:05:40) 下一个
看了家坛白色红丝边的朱顶红,忍不住先晒晒我家的红艳的品种。
老公真不愧为green thrumb,种花的技术一级棒。看看我家红艳艳的朱顶红 Bright Red Amaryllis, 从球茎 bulb 到绚丽盛开,就像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一般,大红花开得太大像小孩的脸那么大,火红的色泽,太绚丽美得让人惊艳!

花开的速度很快,从花蕾到完全绽放就是一两天的功夫。 室外加州骄阳下很快就要晒趴下了,赶快搬回到室内点缀客厅 

 

应家坛网友要求上张花叶俱全的给大家看,红配绿有圣诞节的喜庆味道。


看看我家花园2014的春色吧,都是大头照哦,万紫千红总是春嘛!



像牡丹般香艳的玫瑰羞答答的开着








我家的紫荆花和君子兰像野草一样茂盛的长着

剪几支玫瑰插上,家花还是比野花香





超市看到的这种胡姬花蓝得炫目了,于是给老公定下明年种花的新目标。
要看湾区本地高中生编辑的新闻请点击: trivalley.chinesetomatoes.com/forum.php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写手 回复 悄悄话 家坛网友说蓝色的胡姬花是染色而成,买回家种了第二年开出白花来。看来花还是自家的好颜色自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