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轩轩然

旧金山城里的IT码工,两个孩子的妈,在家上班时常常上网灌水,写写贴贴,只为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
正文

香甜可口的Cheese Cake 和在家举办竞选party

(2014-10-22 23:18:03) 下一个

周围的华人朋友邻居们虽然住在同一个小镇,各自为自己的工作家庭忙碌,彼此不认识; 即使平时见面,坐下来聊天的机会不多。 Greet & Meet Candidates party给了我们最好的理由聚在一起,华人朋友,包括中国人,越南华人,马来西亚华人 等等,还有其他族裔的邻居各自带来了自己制作的精美点心,还有鲜花,水果,美酒 来到我家。我们 交流信息,享受美食,共度星期日下午的美好时光!第一次办这种选举party,好像吃力不讨好的事,心里七上八下的,寄了邀请卡给朋友邻居们,不知道他们是否要参加。还好湾区华人参政的意识渐浓,又得到朋友们的慷慨奉献厨艺,美酒相赠。来了四几十个人,一桌精美糕点,party非常成功!


有个好朋友,广东人,特别擅长厨艺,做的饭菜甜点可口美味,后来她搬家到加州中部。没想到她在离开湾区之前教会我做的甜品Cheese Cake 竟然在这很多人的大party派上了用场。



先公布一下配方:1 Pie Crust , 8 ounce cream cheese,2 eggs, 4-5 teaspoon flour, 5-6 teaspoon sugar, whipping cream 8 oz,用打蛋器搅和均匀,bake 375 degree 30 minutes
.




烘烤成功,切块,自己做的的Cheese cake可以少放糖,不像外面卖那么甜腻,家里两个小孩非常喜欢吃,让我做起来有信心有动力。


这是我第一次办竞选party得到众多朋友的大力支持,party前朋友送来新鲜出炉的面包,是早上6点起来考的,不愧是一流高手做得比外面卖的还棒。



Chung Bothwell 亚裔候选人要参选我们这个小镇的city council,Chung是我朋友在国家实验室工作几十年的同事,Chung 也曾经担任过多个社会团体的工作。


在我们这个白人比较多的社区,
有浓重异国口音 的Chung出来竞选是需要勇气的。如果她能竞选成功,将为亚裔争取更多平等的机会。 为了支持三谷区不多见的亚裔候选人,我请来我的朋友们和邻居们与她面对面交谈。


华人选民拥戴的16区候选人Catharine Baker for assembly in my home party



我的邻居工程师出身的Hugh bussell for congress 发表讲话




我的朋友Alan Heckman 和我一起同在学校PTA工作要参选School board



这个成功的聚会团结了一切可以团聚的力量, 我们周围的华人,包括中国人,越南华人,马来西亚华人 等等,还有我的印度裔和德国裔的邻居,都一起投票支持亚裔候选人,改变历史,在此一举!每个人的投票,都能在这次11/4的选举中起到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bcmom99 回复 悄悄话 great cheese cake and thanks for sharing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支持LZ!
欢迎你来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写得太好了,想了解更多情感信息,关注请点击www.news100.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