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为人性不僻,却颇耽佳句,自哂寻章摘句老雕虫,殊不知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所以佳句虽未得,涂鸦偶为之,回首经年,岁月果无痕?
正文

与友书(二)

(2011-12-21 23:19:28) 下一个


老师

您好!

    鲜花和贺卡都收到,惊喜万分。

    回首三十多年来,即便是人皆认为最应浪漫的所谓“恋爱的时候,也不曾有如此的感动。可是今天的我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份最深挚的浪漫与感动。感谢命运的垂青,使我有机会在这个学校工作,并有幸与您相识,感谢您的仁爱,使我重新体味生活之美丽。

    人的一生有多少感动会怀之永远,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今天的感动我永远不会忘怀。

    您给予我的这么多,使我对生命的感受也丰盈起来,然而我给您的少之又少,唯有发自内心的诚挚的祝福,愿好人一生平安!

                          ——写于2005年孩子周岁收到同事珍贵的祝福之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