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为人性不僻,却颇耽佳句,自哂寻章摘句老雕虫,殊不知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所以佳句虽未得,涂鸦偶为之,回首经年,岁月果无痕?
正文

相遇---代友书

(2011-12-22 00:20:34) 下一个



曾经在无数个日升月落中,我默默地伫望,我的你在哪里。我知道你一定在那里,只是我追寻得好辛苦,好渺茫。我不确知我是否有那样的能力,却仍坚守着这份信念,等你。

没有你,我的人生是残缺的。没有你,我的心里虽然满盛美好的愿望,却四季荒芜。我不知今生是否注定孤独,或要带着永远的遗憾匆匆离去。遇见你,我生命的意义完全改写。遇见你,我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并藉由此,我对人生曾经的耿耿于怀真正开始释怀。

读过了多少凄美或温馨的文字,感念着这尘世上每一份真情,却不知哪一个是属于你我的故事。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感动,我多么盼望与你分享。仰望苍穹,我不知你在哪里。抚心自问,我对你的思念在生命的原初早已写就。

我终不能相信命运的垂青,在我几欲黯淡了冀望的流光,我冥冥中守望的你,就这样静静地出现。在你的美好里,我才发现自己的美好,为了你,我希望我能更加地美好。

上天没有给我艳丽的容貌,却给了我一颗诚挚丰实的心,满满当当装的都是你。我没能在最青春动人的时候遇到你,命运却在我还不太老的时候给我一个珍惜你的缘分,让我此生没有白过,让我珍惜你几十年,并能相约来生。人的愿望终是无尽,我期盼,来生能与你早点儿相遇,相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