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茶花

为了见证神的大爱, 建博客以记录小兔的成长.
个人资料
正文

甜蜜和悲催的星期三

(2016-02-24 18:58:54) 下一个

2016.02.24

每个星期三对我都是大挑战。小兔不上幼儿园, 我带兄弟俩上午去BSF, 下午是段难熬时光. 去年还好办, 小的无论怎么吵闹都能睡着, 大的自己玩累了也会躺我床上睡, 一直睡到爸爸下班回来。俩娃都睡着时, 我觉得星期三真是幸福啊啊!

可惜幸福总是那么短暂! 小羊已经10个月, 对外界充满好奇, 离开了自己的床和妈妈的怀抱就甭想让他睡, 小兔也坚决不再午睡••••••然后我又开始了悲催的星期三模式.

不过还是得自我夸赞一下, 今天没发火! 虽然为了哄弟弟睡觉, 把小兔一个人晾在外屋两小时之久, 又内疚又着急上火.

小兔昨天跟我汇报他在学校的活动:" 我跟迈克斯讨论了健康食品的问题。我跟他说, 水果是健康的, 面包是健康的, 巧克力和糖不是健康食品。我告诉了他这些事, 他同意。" 

弟弟吃饭时不爱坐highchair,  总是翘一条腿在椅子上面。不想吃时就把我伸过去的勺子打掉。我说:" Naughty 弟弟!"  小兔很不高兴:" 我不喜欢你说弟弟naughty。 Naughty 是坏的意思, 你是说他是个坏弟弟。 我不喜欢一个坏弟弟, 我的弟弟很可爱。你不许这么说弟弟, 你要道歉!"

今天小兔本来野心勃勃要跟妈妈清洁屋子, 收拾他的玩具和书。最后他一个指头没动, 看"兰花草" 儿歌mtv, 看了快俩小时。我又内疚啊, 本来应该陪他读书做游戏, 或去公园喂鸭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