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茶花

为了见证神的大爱, 建博客以记录小兔的成长.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跟爸爸有反应!

(2014-08-17 06:16:24) 下一个
2014.07.02

今天爸爸去上班的时候,在门口跟小兔说:“拜拜兔兔,爸爸要走了。”说了两遍,忙于吃早餐的小兔头也不抬,爸爸就走了。

小兔不回应的原因或许是他认为只要他不说拜拜,爸爸就不会走。

隔一会儿听见楼下车库开门的声音。小兔说:“我还没跟爸爸说拜拜呢。”

我说:“刚才爸爸跟你说话,你一点反应都没有。现在爸爸听不见了。”

小兔大急:“妈妈跟我一起到楼下去,我要跟爸爸有反应!”

我听了听,说:“太迟了,爸爸已经走了。”

小兔大哭:“我要,我要跟爸爸反应。你带我去,我要反应,我要反应!”

他不会认为“反应”是个好玩的东东吧?

去学校路上小兔很沉默,大概还在想着他没到手的“反应”。

进去正好碰上morning tea,小兔欢呼一声,一屁股坐到小板凳上,拿了些水果芹菜黄瓜就开吃。

我在旁边说:“拜拜兔兔。”小兔又是头都不抬。我抱一抱他:“跟妈妈说拜拜。你要有反应哦。”小兔看我一眼,抱了我一下:“拜拜妈妈。”

总算是有“反应”了。

后记:

经过这次“反应”事件,小兔长记性了,每次爸爸离开时,都大声喊着:“爸爸拜拜。”

晚上睡觉之前,说完晚安,还要喊一嗓子:“爸爸拜拜!我跟你说了拜拜了。” 还要跟我求证:“爸爸听见了吗?” 爸爸一定要回答他:“听见了。拜拜。” 小兔才放心地去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