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茶花

为了见证神的大爱, 建博客以记录小兔的成长.
个人资料
正文

六一儿童节 - 愿神赐福给我们的孩子

(2014-06-01 06:16:31) 下一个

愿耶和华赐福给我们的孩子!愿耶和华向他们仰脸,赐平安给他们!


有发小的童年才是完整的童年。


每人分配到一个弟弟或妹妹当玩具。


时光隧道。


那边有人探头说:“Come here, kids. I'm keeping you!" 小兔愣了一下,说:“No I don't come. You can't keep me." 然后大叫着:“Tunnel, tunnel......" 往前直冲。

终于出来了。


我的最可爱的干女儿哟!


衬得大猩猩多有母爱。


每次我抱干女儿,小兔都要哭:“妈妈你不要抱小妹妹,我很生气!” 我只好把俩人一起抱起来,小兔就趁机扑上去抱着小妹妹亲嘴。哎呀又抢了一个妹妹的初吻!


最爱的还是自家媳妇。郁闷的是明明是兄妹,老被人误认为是姐弟恋。小兔拍胸脯保证说:“我吃一大口饭,就变成大宝宝了,像豆豆妹妹那样的大宝宝。”


把沙洒在媳妇头上,媳妇不高兴了,小兔摸摸她说:“Sorry妹妹。我以后不会再干了。你笑吧。”


与恐龙同行,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忽然遇到一个超级女巫!大家猜猜是什么呀?


老巫婆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江南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iniuniu' 的评论 :

是啊,老巫婆忽然出现在我手机上,把我吓一大跳!
bainiuniu 回复 悄悄话 那张巫婆的真逼真!哈哈
bainiuniu 回复 悄悄话 太爱他们了! 儿时的回忆会陪伴一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