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是一种快乐

(2022-06-30 07:48:25) 下一个

我也喜欢分享快乐。不过我的生活很是一般。可以分享的东西真是有限。 外出吃饭,我们家的口味又比较单一,就这么几家饭店, 来回吃那么几个菜。 分享的愿望都没有。

不过我倒是很喜欢分享我的爱好, 我喜欢给别人照像。朋友, 同事,只要有聚会, 就会看到我, 胖胖的, 拿着重重的相机的身影。 人的记忆是有限的, 哪怕有些很开心的事儿,过几年不提也就记不得了。 可是照片和音乐很神奇,可以把多少年前的记忆一下子拉回眼前,新鲜的像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儿。聚会的时候,我会时不时地把 多少年前的照片拿出来,跟朋友们回忆那些开心的瞬间。

 

不过照的最多的还是自己家的娃,除了想留下记忆之外,最主要的是方便,随手可拍。 不过,最近丫头在箍牙,不喜欢拍照。 两年多了都没留下什么好照片。上个周末我们自称小法国的魁省省庆,好不容易女儿同样一日游,出去逛逛,结果一紧张,啥也没照好, 没有一个聚焦准的。 很沮丧。越想照好,越照不好。照片记录下的是那个地点,那个时间的瞬间,错过了就错过了, 非常的遗憾。  现在理解了为什么又人说 医生不能给自己家亲人做手术。

 

照片糊了,就糊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那个感觉。 下次不知道她生命时候再会给我照相的QUOTA了。 

 

 

center>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