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家鲜花的前生今世

(2022-06-02 11:27:45) 下一个

我挺喜欢看花,看到别人院子里的花我很是羡慕。  有的时候我也想装小资: 闻着花香,听着慵懒的音乐,在房子里走来窜去。

可是因为害怕地里蠕动的各种虫子, 我自己不敢在院子里种花。 每次想种花还得看我们家那个人的情绪。 我不是一个太喜欢求人办事的人。 即便是他,我也不愿意求。

没有地里随时捡摘的花, 鲜花在我们家就显得很珍贵。每次买的鲜花放一个星期我就会给它们做成干花。 看看我们家的鲜花们的前生今世吧。


1

2

 

 

3

 

4. 

 

 

5.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不上树的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
不上树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不大需要清洁,只要家里人不乱放东西就行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沙发上的枕头也好看,与照片, 沙发配的相得益彰。 那么浅的颜色需要许多保洁工作吧?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sty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