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中医医治不孕不育的事, 我有点经验谈谈。

(2022-04-26 10:00:08) 下一个

      这两天,逸凡出去见了个客户,聊起子女, 年纪相仿的对方的小孩都已经工作了, 问起逸凡,逸凡说家里的老二在读中学一年级, 对方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眼里流露出了羡慕的神情。 逸凡知道对方跟其他人一样,肯定认定了自己娶了一个小老婆。 所以孩子才这么小。 欲言又止的逸凡索性不说了,那还是让他羡慕好了。

 

         讲讲我们的孩子们怎么这么小吧。   我们是结婚了12 年之后才有了第一个小孩。 结婚两年没怀孕,婆婆就开始找当地的最好的妇产科医生,一边看西医,一边不耽误地看中医,当时看了一个专治不孕不育的中医,他是军医院的老中医,说老其实不太老,印象当中也就是50多少的样子。  我第一次进到他诊所的时候,就被满屋子的小baybay的照片镇住了,还没等医生摸脉,我的心里就像打了鸡血,从内而外地充满了信心。摸完脉, 医生开了几副药,吃了第一副药, 月经就不准了, 比平常早好几天,接下来又吃几副,月经又晚了,感觉这个医生老神奇了, 可以把荷尔蒙呼来唤去的。

 

         喝了大半年,苦的要死,嘴巴里沙楞楞的中药, 好几个疗程下来觉得应该调点正事儿了,可是终究还是没把该调的调理出来, 肚子里还是啥都没有。 公公婆婆为我们的事儿真是煞费苦心,老中医不行, 他们就自己研究,不知道从哪儿搞到了鹿胎膏, 每天把放鹿胎膏从冰箱里取出,切一小块用黄酒调开了喝。 不胜酒力的我,每天上班之前来一小盅腥不拉几的黄酒鹿胎膏,然后晃晃悠悠地去上班。   我都不记得喝了多少瓶黄酒才把那些鹿胎膏吃完。

 

        看了中医,看西医,好多年了,什么成效也没有。 亲戚朋友不断地娶妻生子,还带着娃到婆婆家玩。  压力太大了,家里国内是呆不下了,还是移民吧。

 

        移民到了加拿大, 不到一个月就找到了工作,公司里年轻的女职员挺多,不时地有人怀孕。当地有个说法:只要在怀孕的人的椅子上坐坐,很快也会怀孕。只知道中国偏远农村没文化的人迷信,没想到加拿大也这样。 平时说笑期间大家都有意躲着,不敢碰怀孕同事的椅子, 而我却有意无意地在怀孕的同事们的椅子上蹭来坐去。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公司工作没几年,也不知道最终是哪个同事的椅子起了作用,终于我也揣上了。

 

        总结一下,不论西医,中医,都不如自医。 排卵期的时候不在一块,哪个医生也帮不到你怀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