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累了,想要一个家。
正文

再说说蚂蚁

(2011-09-17 08:04:25) 下一个
蚂蚁卷土重来啦。一楼的每个角落都能看见它们的身影。忙忙碌碌。在为过冬准备粮食吧。可不能和我抢食物和地盘呀。用湿布沾了好几天,不是办法,买了BLACK FLAG,猛喷,蚂蚁群死,再来,再喷,终于在第二天不见踪影。

可是今天起床,打开柜子找干粮做早餐,找米和花生炖稀饭,啊,妈呀,蚂蚁宝宝们又来了!顶着白花花的粮食,多半来自花生,因为我一打开花生袋,里面全是蚂蚁!把花生倒在盆里,装满水,上面浮着的黑麻麻的一片。一半的花生都被它们给糟蹋了。我还真是第一次知道蚂蚁好吃花生。一袋开封的和一袋未开封的乐之饼干也被它们占领。只好全部奉送。

损失惨重啊。上面提到的杀蚂蚁的喷剂和食物,还有我的时间呢?一大早起床,收拾停当了就是9点多了。早饭还没吃。

蚂蚁呀蚂蚁,我真的不是存心和你们过不去,到室外好好呆着,我会给你们一些吃的。希望你们能听到我的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