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累了,想要一个家。
正文

心痛

(2012-02-13 14:30:02) 下一个
儿子上K的时候,是个language academy,可以选修日语,法语,西班牙语。我给儿子报了法语。想象着儿子将来一口流利的法语,去欧洲旅行在法国或法属领地都不用带翻译,而且据说法语说起来很好听,是浪漫的语言,心里就很美。把儿子送到学校后,我就去了南方开始我来美的第一份工作。趁休假回去,看到儿子弄得满地的法语卡片,叫他读来听,真的很好听的。去书店的时候就给他买了学习的CD,希望他学得更多。

在他一年级的下学期,把女儿从国内接回来,也不想再两地分居,反正来美国后也还没有添置什么家具,把原本就是二手的桌子椅子买了,买来用了一年的沙发送人,剩下的东西装在新买的车里,全家人一起到了我所在的地方。儿子学了一年多的法语就一点一点的还给了老师,CD上慢慢积满了尘土。

在新学校里,有Soccer Program。儿子兴高采烈的参加,每周一次的训练,一次和兄弟校队打比赛,我有时间就去看,家长很多,为各自儿子或女儿的队加油,儿子踢得来劲,我看得热血沸腾的。一年以后随着工作搬家,再叫儿子去参加当地类似的Program,说什么他也不去,我就开始后悔搬家了。本来可以就留在那里的,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选择。

没想到因为工作的不如意,又需要搬家,这次儿子考上的Gifted Program只好取消掉。我那个心痛哟。

女儿学了一年的钢琴,半年的滑冰,也不得不终止。在新的地方,还没有找到新的老师。我的工作也还没有稳定下来。

这一切想想都让我的内心不安,时不时感觉到一种闷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