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累了,想要一个家。
正文

前天打电话给妈妈

(2011-12-05 18:27:44) 下一个
老妈声音压得很低,说她离家出走了。她是我二任嫂子,年纪比我要小,不很懂事来着,又不会做家务,妈妈很不待见。

起因是老妈回老家办事,走了几天,回来看见房间被她翻过,床被人睡过,因为硌硬她带传销的人上家里,妈问了她几句,妈以为她生气离家啦。我就说,走呗,扫地出门,她不生孩子,古语: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结果老哥插进来,雷霆发作,说我们封建,我不敢吱声儿了。完了我自己笑自己了半天。我还真是有点封建思想。活该她太时尚现代啦,天天早出晚归,我妈说最近还下了班回来换了衣服晚上再出去,半夜12点回来就算早的了,我在那儿的时候还不换衣服,早上8点多出门,晚上11,2点回。就凭这个,也没有给我好印象哈。37,8还没个孩子,活该被我这老姑子骂乐。

国内的人现在真的很疯狂,有事没事夜生活,传销摇身一变成了网购,“这不是传销”,不是传销,那为什么天天开会让人买你的东西,一卖就是一年的,上万的保健品?然后推荐人再从网站拿钱?

装嫩,天天涂脂抹粉,奢侈化妆品,消费品,回国带过几次,下次不带了。

我哥一辈子老实,前嫂子红杏出墙好几年,她自己过意不去,提出的离婚,哥哥在对方老婆来到他单位哭诉后,下了决心离,带着儿子,还不要前老婆付生活费,这不提罢了,对方还带了10几万的存款走的呢。我都替他生气,又有什么用呢?这二婚是网聊来的,同城的,名声本来就不好,哥的好朋友为这不理他了都。他还是把她娶来,供着,家里的活一概是不干,不管,人家也不会。她妈没教过她,没教自己也不学,一享乐的主。

话说事家和万事兴,可有这么一个嫂子在家,做婆婆的和做姑的能心平气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