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累了,想要一个家。
正文

看话剧

(2011-10-22 13:15:04) 下一个
一个人在南方小城里,有时很忙,有时闲暇。昨天就是,闲的,于是网上查演出,还真有。小城社区剧院上演PICKWICK中学生演员排练的话剧《100件套裙》。剧院不大,能坐500来个人。我是G7,第一个到,音乐环绕,很美。一会儿来个老太太,说是就在我旁边的座,刚刚颤巍巍地落座,导座员告诉她是后面一个座儿,笑着又到了后面一排。一会儿又来了一群老太太,有一个落了单,说位子在同排22号,我就和她换了,咱反正是一个人不是。好在把票也换了,后来在开演前,一妈妈领着俩女孩在我右边坐下,她的票居然也是22号!还好,她拿着票去找售票员,把娘仨安排到了更前排。我的左右俩座儿都空着,到最后。大概有一半坐满吧,总的。

话剧滑稽。拿歧视说事,看来歧视是无处不在啊!话说有一个从波兰来的中学女生,单亲父亲,家很穷,每天穿同一件蓝色裙子上学,13号教室,Mr.Mason 的班上有一个富家女,一个调皮男,加上一个平民女,富家女看不上波兰女孩,那简直是真的就是对她一说话就是翻白眼,调侃波兰女孩的姓,奚落她没有Holloween Costume,调皮男孩也欺负她,在她那儿学会打棒球的绝技也说是从他叔叔那儿学的,只有平民女比较中立,老师还比较靠谱,平民女在波兰女孩离开他们城市的时候,去她家找到她画的100张裙子的画,参加老师在班上举办的绘画比赛,得了金奖,这时富家女和调皮男才开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低下了他们高傲的头。

好,明年办一个会员年卡,有空就去看看话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