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累了,想要一个家。
正文

我所不知道的孩子

(2011-08-24 21:53:32) 下一个
两个孩子,长的乖巧可爱。可也许是剖腹产的缘故,没有太多血肉相连的感觉。一想到这些,觉得有些可怕。我确实是不太够格做母亲吗?

我会在一天的末了,觉得他们玩的太多,自己没有尽责督促他们学习,会把他们骂上一通:一天就知道玩儿,不学习,长大以后怎么办?比如今天,儿子在睡觉前吃水果,吃完了后又要吃面包,看着他日渐发胖的身材,又想起他一天瞎玩,和妹妹瞎打瞎闹,趁我忙于今天的琐事他一直在网上看VIDEO,一股无名火腾的升起,把他给修理了一通。话说的很没有水平,真的不知道怎么来教育孩子。也看了很多育儿的文章,知道不能拔苗助长,可就是做不到润物细无声。

孩子,我不知道,在你们小小的心中,到底是怎样看你们的妈妈的?我在写这些的时候,泪水悄悄的流过。他们在国内的时候,外婆问这次爸爸妈妈两地分居,你们跟着谁,两个都回答要跟着爸爸,因为妈妈太吵。心痛啊。

妈妈所不知道的孩子,孩子所不知道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