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塑形记(6)让我们举铁吧

(2014-01-14 06:50:35) 下一个
周末去waterpark玩儿,我跟大叔讲那个坑坑,遭到大叔一通嘲笑。大叔说,那个坑是临床上骨髓穿刺的体表标志一。是臀大肌韧带与髂后上棘附着的地方,比较薄,所以进针容易。每个人都有,胖子的不容易看见,瘦子的就很明显而已。之后,我观察了上百个人的屁股,还真是的,有的就是一个浅浅的窝窝,有的就是像VS麻豆那个的深深的坑坑。我的体脂还是比较高吧,所以我的是浅窝,因为色差的原因,看得到拍不出来。大叔给我讲清楚后,我就不纠结窝窝了。拍了个全背影就算是留个baseline吧。

我非常喜欢咱版的氛围,每一张照片都是after每一张照片又都是before。before/after/before/after........不断的去追求一个又一个的起点与终点,减肥健身与锻炼从此不再枯燥。

我觉得吧,中年妇女哈,不管减肥还是不减肥的,都应该做些负重的训练。一来呢,可以延缓骨质疏松,二来呢,可以让形体上更有力量感。游泳啊跳舞啊太极拳啊,都是非常好的健身运动是细水长流延年益寿的东西。而举铁就像雕花一样,可以改变鸡肉肥肉比例,让人快速的变得紧实起来。

1。背+臀
我后背很弱,暂时还没有料,我目前重点不在这里,但最近开始蝶泳+pull down,这个就算是baseline吧。我最近吃肉不少,都贴屁股上了。臀部比以前好很多。



2。腰腹+胸
正面一直都是跟着别的鸡群搭伴走的没有专门花时间,但大体重40磅肥肉甩出去,胸围度减小cup基本没变。腹肌也越来越有力量了。这张大叔喜欢,大叔说,not skinny,not strong,离8丈远可以看见腹肌,挺好的,就算侧面吧




举铁是王道,我越来越这么觉得,大家都来举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啊?实在抱歉,我8月没发帖就没想打理博客,才看到你的留言。俯卧撑最管用,其它就是胸部器械,不过我也好久没有正经练过了 :)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你的一个帖子说怎么在生完孩子之后把胸部练回来,你说的是俯卧撑?还有别的吗?谢谢啦。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多谢铃MM细心解答,我原来最讨厌器木械)看来逃不过了。以你为榜样,我会努力的!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房姑娘' 的评论 :
谢谢画家妹妹鼓励 :)

我以前胸就不大,老母猪的时候我就是B。人们说减肥减胸,其实好多人都是把胸围和cup混淆了。瘦了脂肪少了,围度肯定是会下来的,但脂肪是可以挤挤的,所以cup本身的变化不会大。我和别的mm都有相同的体会,就是小体重减肥的时候,比如减掉10-20磅时,围度小了一个号,但cup却增大了,因为挤了嘛,我曾经舒舒服服戴过C的。但继续往下减,像我总共减掉40多磅的时候,用我家LD的话说“大馒头变成了小桃子”,cup还是B但就塞不满了。

举铁的意思是范指所有的器械。这个是要自己单独练的,不跟着class走的。因为每个人的时间安排和爱好不同,所以你只要按照你自己的方式来就行了。你真心要增肌的话,先想清楚自己打算怎么办比较好,这样可以有针对性节省时间见效快。比如说吧,我现在就只关注臀部,我在练翘臀,所以我基本上每周3-4次,每次专心做臀部的几个器械,大概20分钟。然后有空就照顾下别的肌群,没空儿就算了。

胸腰腹臀背的各个肌群的训练方式都不一样,所以没法儿统一的说。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想练哪个部位的话,就整体上从头到脚过一遍也行,总共30分钟就够了。

祝你练的开心啊!记得给我看片片 :)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铃MM我有问题!!怎么做到的减重不减CUP?举铁一周要几次。看了俱乐部的课程安排,我合时的时间就1次,自己可以练吗?方法?谢谢!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再谢教练鼓励,贝贝会继续努力!:)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鼓掌,赞美,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