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1/50】我皮肤护理分享之--激光脱毛

(2023-03-17 11:37:38) 下一个

无论素颜还是非素颜,无论看自己还是看别人,我都喜欢看到干干净净的脸。那些多出来的毛发,比如鼻毛,唇毛,长野的眉毛 等等都会让我眼睛不适。我从中学开始就用脱毛霜,之后又尝试过各种产品与方式。

激光脱毛早已有之,只是我心里上有害怕所以迟迟未做,直到去年才终于下定决心迈出这一步。

我主要做了唇毛和腋毛的脱毛处理,做完简直太轻松了。我在gym都是穿无袖,上举毫无负担,夏天穿吊带也再也不担心,脸上更不用说,干干净净的一张脸无论化不化妆都会很有精气神,然后我就很后悔,为啥不早做?  :D

激光脱毛是一种通过激光技术来消除身体部位的不需要的毛发的方法。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激光光束的高能量,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产生热能,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相对于传统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具有以下优点:

  1. 持续性:相较于其他脱毛方法,激光脱毛可以更持久地消除毛发。
  2. 适用范围广:激光脱毛适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例如腿部、腋下、背部、脸部等。
  3. 疼痛小:相比于其他脱毛方法,激光脱毛的疼痛感较小。

但是,激光脱毛也有一些缺点,如需要多次操作才能获得最佳效果、适用性有限(比如对于某些肤色和毛发颜色不适用)、费用较高等。

 

激光脱毛是一项需要注意事项的美容治疗,以下是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避免阳光直射:在接受激光脱毛后的两周内,避免在阳光下暴晒皮肤。可以涂抹SPF30或更高的防晒霜,穿长袖衣服和长裤。

2.避免使用刺激性护肤品:在接受激光脱毛后的两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如含有酒精和果酸成分的化妆水、面霜等。

3.避免用力搓洗:在接受激光脱毛后的两周内,避免用力搓洗脱毛部位的皮肤,可以用温水和温和的洗面奶清洁。

4.避免剃须或脱毛:在接受激光脱毛后的两周内,避免剃须或脱毛脱毛部位,以免刺激皮肤。

5.使用冷敷:在接受激光脱毛后的一至两天内,可以使用冰袋或冷毛巾冷敷脱毛部位,以减轻疼痛和消肿。

6.不要游泳或桑拿:在接受激光脱毛后的两周内,避免去游泳池或桑拿房,以避免感染。

7.多饮水:在接受激光脱毛后,应多饮水以保持皮肤湿润。

 

总的来说,接受激光脱毛后,应该注意保护皮肤,避免刺激和感染,以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如果有任何不适或疑问,应该立即咨询医生或专业人士。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