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塑形记(5)游泳与背部

(2013-11-27 18:41:14) 下一个

昨天跟人聊天说到游泳,网友zoemango说自由泳可以对背部肌肉有很好的锻炼作用。我忽然想起来我这一年里,别的运动都是有空就做没空就不做,只有游泳是无论多忙多累都一直坚持下来的。因为我有lower back pain所以时不时就会做做back extension,但是upper back没有特别关注过。昨晚回家照镜子看自己的后背,才发现以前背上几坨肉现在都没有了,我自己觉得背部好像变得紧而挺拔了。

left before 128lb 是去年同期在奔过的我自己看着是肉肉的很懈
right after 121lb 是今早上拍的我自己觉得不那么肉了有点儿力量了。
 



游泳这一年来我后背上的赘肉少多了,以前bra下缘会堆一坨肉,现在没有了后背变薄了,虽然肌肉还不发达。太遗憾没有同 样的before做对比,只能空口白牙自说自话了,信不信随便吧 :)
 


 

亲们,过节好!吃火鸡别忘坚持运动哈 :)

附:偶像紫苏的说法:
自由泳练背,主要说的不是减背上的肥肉,局部减肥是不可能的,而是说增加背上的肌肉,自由泳尤其是对lats有促进作用,能搞出倒三角的体形。背部强大的,lats会象蝴蝶翅膀一样张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四刘石匠' 的评论 :
哈哈!我也喜欢肉呼呼的呀,小母猪肉做的红烧肉嫩滑爽口,老母猪肉做的就又柴又肥下不去口。俺们老母猪们要么锻炼长肌肉要么任凭棉絮般的赘肉疯长,唉,老母猪伤不起呀~~ :)
东四刘石匠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小蛮腰的意思,但我还是喜欢肉乎乎的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z4591' 的评论 :
抱抱美女 :)))
az4591 回复 悄悄话 求抱。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跑步鱼' 的评论 :
谢谢你注意到臀 :)))
我最近虐臀虐的上瘾,我喜欢健康结实有力量感的臀与腿,所以正在练这些部位 :)
跑步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ell' 的评论 : 女人身上的线条还是柔和一点好。你最性感的部位是腰部和臀部,腰细而且臀部肌肉紧凑。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跑步鱼' 的评论 :
哈哈!谢夸张!常混GYM的人都瞧不上我这身板呢,肌肉太少了,继续努力 :)
跑步鱼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纯爷们看了会有抑制不住的生理冲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