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小女初长成

(2011-10-19 12:44:16) 下一个

昨天女儿生日,原本周末已经给她办了B-day party 昨天上学,又给班里的小朋友每人一个cup cake。下班后,还是带着两个孩子出去又庆祝了一下。

先是到Justice买了她最喜欢的一件外套,然后又到Chick-Fil-A买的她喜欢的combo

吃饭的时候,女儿说,妈妈我今天特别开心,我问,在学校怎么庆祝生日的呀?女儿说
I was praying  for the whole day. 我很诧异,就问,那你都pray什么呀?她说 I pray you and daddy love each other forever, I pray mommy daddy be the best parent in the world, I also pray myself  to be a nice  person, I pray everyone in my class and in my school to be responsible and respectful.  I pray wangwang  (her brother) can sleep by himself. I also pray daddy have a safe trip. 弟弟一听,赶紧放下手中的sandwich,低头祷告Dear God, please bless daddy have a safe trip!  

我内心非常感动,孩子们就这样不知不觉的长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们的小脑袋里装下了你想不到的东西。她已经有了她自己完全的小世界,对人对事都有了她自己的理解和判断。她开始独立的走路,而不再需要你的手牵。小燕子就要开始展翅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握手~~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最喜欢Justice :) 很开心看到你们也是基督徒家庭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