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2. 为啥不找个有钱人啊?

(2011-10-23 09:31:56) 下一个
22. 为啥不找个有钱人啊? 一个网球俱乐部50 多岁的朋友(中介公司的老板)每次见面都开玩笑“他啥都有就差个中国老婆“ 我也开玩笑地说“你还以为你在中国那,每个女孩都把你当颗葱!你该从白日梦醒了吧, 有胆量的越狱!”“哈哈! 你正个一个Evil Chinese woman ! 可惜你不如我见过的中国女人聪明啊!都找的有钱人嫁尽管年龄大一些!“ 突然感觉很受刺激,是啊!我一直傻乎乎玩命干这麽辛苦,从来没想过还有通向幸福大门的另一个捷径。 于是大脑赶紧不停在转是否遇到过sugar daddy 呀. 走向社会第一步出现生活里的是高干色狼经理,吃不到嘴时整死你。别人单身都可以分到房子,而我我一定要结婚证, 于是一气 之下逼着别人介绍的见过一次10分钟面的男友签下了卖身契,可最后来房子没拿到手,nerd老公到骗到手了。他从交大到清华,从小学到phd,从美国到加拿大, 从数学,电脑到经济,该念的书一个不啦,23岁 就开始了在大学为人师表。事业可算是飞黄腾达。 可是家庭和生活却是小学水平。我们都在为了各自的事业奋斗,谁都没有家的概念,一年见不了一两次面,直到他生了一场大病说出了真心话后悔签了卖身契。这张纸终于过期了! 过来念书新生入学party,突然有人轻轻的 “hello!” 回头一看,天啊! 007 里40 左右james bond 一下站在我面前了,帅呆了!一杀那,四目直对,心砰砰直跳!不幸的是他不但是我的统计老师,而且原来已经有4 个孩子了。大家都墨墨封存了这个一触既发的火山。这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暗恋的滋味。 另一个是教fanance 法国老师,他被小他十几岁的新加坡的女友甩了之后,在downtown 建了典型的英国古老豪宅,一进门觉得到了鞋子的专卖店,在往里到了衬衣专卖点, 50%是粉色的,所以学生笑话他是gay,其实他太喜欢女人了!他总找机会在你身上是投石问路, 一给他白眼,就老实了! 和美国工装界老大公司的长的象clinton vp 出差一周,转了8 个城市,让你感觉象个公主因为我一直习惯一人出差,一口一个sweat heart! 。最后一个晚上,他坦诚的说“这是个人生最开心的一周!想进一步。。” 我说“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一次trip 虽然累的几乎被过气了,不过我从来不跨过这到三八线因为不想一起床就座到谈判桌上了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其实我也是个chicken 总认为 经常出差男人带有hiv 概率很大。 这个vp 的手下亚洲总裁,典型的宁死不屈的irish 人,第二个妻子蒙古人,住在菲律宾,工作狂,大事小事organized 让你心烦,不过人很好,由于在一起合作一个月,他很开心和幽默,经常请我吃龙虾或者日本餐,我一般不和他住同一个酒店。一个晚上送他到酒店,突然hug 后不想松开而且还迎上他hot 嘴唇, 求我留下来, 还深情的说“ 我仍然记得你一次去香阁里拉接我们的服饰和远远走来的神情” 我慌忙挣脱离开了。几次下来他气急败坏当我的面叫了以为德国brown 女人来cut off me . 我和他们公司的两个工程师和一个质检住在一个大酒店40天左右因为订单教多。一个洪都拉丝的30 多岁的帅哥,非常hot,妻子家庭主妇带俩孩子,好幸福一家!登记好送到房间分手hug,哇塞! 回身充满了雄性荷尔蒙。下次叫我上他房间讨论meeting,我坚决不去怕被拖下水淹死,被误会讨厌他,从此成了敌人,每天还的要一起一日三餐一个月,一不小心就甩筷子走人,哎,他哪里晓得我也春心荡漾啊。 每次去广交会后,要去浦东上交会,一次我正在和山东西服厂的摊位上,突然一位高大笔直的德国帅哥拉着一个精致的皮文件箱,大家晚餐后, 他打车45 分钟送我到了酒店,近晚上11 点了,hug 后不想走,也不能捻啊吃人家最短吗,于是就在大厅继续听他说“ 我是独生子! 一年也和我父母见不了一次, 我几乎玩变了大多数地放,不爱念书, 我妈从小叫我 black shit !!”哈哈~ 一听这个突然想气保镖其实也是个black shit !! ( 刚认识保镖不久)“ 不过竟然坐上了 德国时装界很有名气的公司驸马,有一个6 岁的儿子,不幸的是驸马的位子竟然被自己密友撬走了,一气之下离开公司自己成立了公司, 满成功的! 边说边开始从海里掏出纸和叶子烟,这才注意到他的牙和手指好黄啊!妈呀! 手还很抖。帅哥突然大打折扣!“ you are touchable and untouchable! , whenever you want, I will be there to see you right away!“ 这是分手时留下一句话至今让我难忘!。 中国政府大力开发四川和重庆市时, 领事馆经常组织conference来吸引外商兔子,一次会议刚刚开了一半,一个大银行中等个 vp 离开了, 我当时印象非常不好以为对中国不刚兴趣。圣诞鸡尾酒会上,“ 你好!忙妈?” 一看是那个提前离开的家伙。 非常绅士和bossy 的人,骨子里很保守和牛气冲天! 他是这个城市的总行marketing vp ,一次晚餐后,开着开着来到一个 marina 停博的地方, 里面象个小aparment, 他放上浪漫的古典音乐,看他绅士风度一点都没了,变成一个高兴的孩子,到了两杯champlain,开始轻轻起舞, woo! 这浪漫的气氛要杀死人了!我是对男孩子疑心很重 ,心想他是不是经常带女孩来这儿啊? 于是一下子清醒了落荒。。 一次从lv 去fl 的飞机上邻座是位交通事故的律师, 50多岁,不知他很少见亚女还是其他原因,很见谈, 他在海边住, 单身, 喜欢自行车。。。 千叮宁万嘱咐让我给他打电话因为我没给我的电话。可 心里一只记住忘了谁说的了“ 世上两种人的话不能信, 一个是男律师, 一个是男销售”心想找个律师不等于找死啊!一不小心就会让你把牢底坐穿! 每次在lv 的magic show 上, 你会见millions people 在你眼前飘过,走着走着听到“ hello, hello” 一看一位中国女孩“ xxx 公司朋友请你吃饭” “ 我已经拒绝他了,不过你去我就去“ 他说我是他梦中情人。于是他开始每天电话email 追啊追啊尽管告诉他我有男友, 他说他相信能竞争过他,他一直等到我们分手。 我说la 美女不要太多啊! 他说” 我不用你教我如何找女人啊?“ 我说我是貌不惊人又不了解我,喜欢我那? “老远看你走过来象位天使啊,而切 你从来不问我在那住那里啊, 个人信息啊 ? ” 是啊,他是位老江湖, 我真是从来不关心和过问别人私生活。可是一听他的声音都觉的不舒服,咋办啊? 我每次回国都在4-5 月,一上飞机就找没人的空位子躺下睡觉。“ 吃饭了” 听到有人问,一正眼见最边上的位子一个尽2米的50 多岁的男人象个robat 一动不动看着我问。梦怔怔起来聊开了,他是Carolina 的外事校长专业archteckcher ,累死累活的拼命和中联合办学他举止言行很象OBM。精力充沛的不得了,他经常发email update 的suitcase tale 幽默风趣。后来我还帮她和一所大学建立了关系。现在又到美国中部一所大学当二把手去了..…….. 唉! 他们那个脸上也没写着银行到底是10位数,还是20 位,哪位都不是有钱人,因为和WB ,SJ , BG , 老墨比那个都是无名小卒啊! 到底多少钱算有钱人? 如何判断他是有钱人? 如何让有钱人上钩?如和让有钱人永久只咬住你这一个钩? 。。 我想只有有钱的女人或者聪明的女人才能回答这些问题, 突然想气一位wiseman 的话“ Sugar dady 要找Sugar mamy 呀!” 我灰姑娘只有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了。。。。 这就是为啥不找有钱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