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3.保镖被小三和小四一起给甩了!

(2011-10-23 09:32:53) 下一个
我一直认为我家的房子有鬼因为是老房子和总是莫名其妙的丢东西,尤其是厨房的东西。一次正要做晚餐,不知咋地一台头, 天啊! 那不是我的失踪多天的洗菜盆吗?咋跑到壁橱的顶上去了? 跳脚跳高都够不着,于是找来一根棍子往下捅,正聚精会神时, 们突然开了,保镖出现了,接着听到嘲笑的口吻“ 你在厨房练中国功夫那? ”当人做不亚的事儿时,被人发现会很尴尬,一般用发火来掩盖心虚,我也不利外。于是我理直气壮的喊到“ 你知道我够不到还放的这麽高? ” 他气急败坏答到“你个子矮不是我的错啊!”说着一伸手拿下来了。 上帝是公平的,当你笑话别人时, 迟早会被别人笑话的。没过多久,我一开门,天啊!他半躺在厨房的冰箱和柜厨之间的过道上,一只胳膊和脑袋还在柜厨里好像在偷偷的找剩磨。由于听到我回来他想急忙把头伸会来,结果“砰”的一声脑袋创到柜厨上了,“ 哈哈哈!!! 你老人家咋躺在地上啊?” 他其实是很要面子的男人, 被我这一笑话, 他本来就很尴尬,于是一边从地上急着爬起来, 一边握啦啦 大叫“ 你知道我够不到这麽低你还放在最底层? ” 看到他狼狈不堪的样子,当时我真是心花怒放啊! 因为我每次买的一大袋花生坚果, 两天不见就没了全部为了他的小三-松鼠,甚至腰果也是这样,于是决定藏倒他看不见勾不到的地方。“你长的电线干的样子不是我的错啊!“ 以牙还牙。一天在kt 看到很多姊妹这麽温柔,我也试着温柔一把,于是准备给她惊喜——作个蛋糕。 安着他姨的方子,照猫画虎的准备完后放到烤箱了,记忆中30分钟就好,我看看了我的蛋糕一点不起来啊,一看表, 他快下班了,温度跳高一当, 380, 蹲着看蛋糕,还是没动静,390,不行,400, 415 。。。 啊, 开始变黄了, 可记忆中他姨的蛋糕 起的老高,我的咋平平的,不行,拿出来看看,刚放到菜板上,门开了,他一副非常吃惊的样子看看我,看看蛋糕, 我急忙说这是为你作的特殊蛋糕啊!快偿偿,他 似笑非笑的拿起刀叉一边切成小淬块,偶尔望嘴里放一块。“ 不错啊!你这蛋糕可以当石头用kill the birds” 说完一伸手把切好部分哗啦扔给了他小三了——- 松鼠了! “ 作的不错!你的蛋糕很受松鼠们欢迎!”这不 备受小三的打击吗!一晃到了冬天,一天他费了就牛二虎也点不着壁炉,而且满屋子的烟熏火燎,结果到了第二天上房一看, 他的小三们在烟筒的半空中建了condo block 主了. 气的他一边从筒顶往下捣毁condo,掏出了两袋子树枝,棉花。。 一边还嘴里“昧良心的! 再也不喂你们nuts 了!”结果小三们从此在也不里他了!刚搬来是,一到晚餐时总又一只猫来我家门口,一见他就仰面朝天打滚,尤其是他在外面作bbq,它可是屁点屁点跟在他后面。 他总是为它第一口。 一次,他没在,它在门外“ 喵喵。。喵。。。“ 不停的叫, 我给它剩的牛排,居然不但不吃,还提高仓们”喵。。喵。。“ 吓的我浑身鸡皮疙瘩。回来保镖说它现在只吃tuna,别的不吃了。牛了!!“叮当。。。叮当。。” 一天突然听到这样不逊偿的声音。“你在干啥啊?“ 我在楼上喊到。“不要打扰我,正在建condo!” 他非常自信的达到。 心想你老爸早就给我说你可没有handy 的基因啊! 你要是会建condo,那不世界男人不就全变成handy man 了!于是跑道地下室一看,天啊! 他还真在建一个mini condo,他姨送的新的全毛毛毯用在insulation,旧毛毯用在外面,他把这纸箱里三层外三层用胶带纸果的非常结实, 流了一个小口。 一小后完成了,他拿到外边, 小心翼翼把她放到侧门台阶底下,口朝外,还放了一碗水! “ 搞剩麽归啊?拆了小三的condo 内疚了? “ 我不解问到。“ 这是给猫四儿准备的condo,马上下雪了,它需要保暖!” 澳!! 原来为小四准备的。 好祝你好运!第一场雪,他一会跑出去看看,没有猫四小姐,担心的样子,一次, 两次,。。 一天, 两天。。冬天快完了,一次也没见猫四儿的影子。。 后来终于发现,猫四儿名花有主——是斜对面邻居的猫,车库有个入口,人家有豪华的condo啊!!那看的上保镖的appartment 啊! 保镖得知后这个郁闷啊! “哈哈!!好用易handy 一次,还没人欣赏。。” 我在旁边幸灾落祸着。。“唉幼!又一个没良心的,我彻底被小三和小四给甩了!”他气愤有伤感的自言自语到 ( 平时开玩笑多了,他知道小三小四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