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7. 车祸接连不断,是不是保镖的臭嘴惹的祸?

(2011-10-23 09:39:09) 下一个
刚开时认识保镖时,他家是天主教,每个圣诞晚上都要到市区最大的教堂去。音乐庆典之后, 教主开始blessing 每个人,我在保镖前面, 终于论到我了,很激动地伸出手“你不是天主教徒,不能blessing” 教父突然手拿圣物 却当众拒绝我了,我非常伤心失望地离开了。保镖安静接受完,赶紧出来安慰我。 一晃又到了圣诞,我说去教堂吧,他非常气愤的说“ 不去! 我不相信任何教,都是骗人的,哪有剩磨上帝啊?都是想用教约束愚蠢的人。” 于是我就和他吵起来了。其实后来很久才发现,他是看不了别人对我不好,尤其是那个教父。这是真正的理由不去教堂。不过拧不过他就接下来准备去他姨家过圣诞。于是我带着我侄女就开始上路了,我俩有说有笑。刚刚上了20 号高速15 分钟,突然听到他大喊一声“ 不能让他们在圣诞之夜去死啊!”紧接着听到噶的一声车停紧急刹车停在路边了, 我和侄女还没反映过来那,咣当一声, 他一个箭步就冲出去了。我和侄女出来一看,保镖已经站在桥沿上正在紧急往外救人,原来这辆车从中间的line 打滚到了最右边的栏杆,栏杆还变形了一点,在劲大一点,就掉到30米深桥下了。他冲我喊到打911, 我手哆嗦的不行,也不知地名,有时看一眼保镖站在桥沿上,正个全身往里压在翻滚的车上,用左撇子正在使劲开门,第一个救出来的是一个中年黑人妇女,司机位子, 第二个是女人老公。他们救出来之后非常感激保镖,但是比我还镇静, 后来知道是基督徒,保镖看他们没事,同时人也多起来,和他们 说了一下就离开上路了。在车里自言自语“很难忘记那个女人的绝望的眼神,幸亏她没锁车门“突然又转过头严肃的问我“ 我在桥沿时, 你看着我那吗?”咋问真个问题啊?正想着增磨回答,有听到“我的脚踩在egde 上,要是有一点差错就会掉到30米深 桥下的火车轨上粉身碎骨啊!危险时一定关注彼此生死安全!” 噢!一听这麽严重,事实我光顾手多梭打911, 根本就没担心他的安全,一看他这麽上纲上弦认真,急忙撒谎道“我看着你那!我当时吓要死啊”他很开心的笑了。。但感觉我心里很内疚啊。。一到夏天人们都往街上跑因为很短,一天周末到china town 去,旁边的繁华大道3 条line, 我们在最右边开的很慢,左边中道是一辆大卡车,一对20 多岁的中国小夫妻,亲密的手拉手从我们车前穿过,女孩在前,刚过去只有几秒中, 只听“Goddam!”保镖噌地推开们就跳出去了,车都没关火。我是洞察理最差的一个,出来一看,我的天啊!!那个女孩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鼻子不停的流血!那男孩被飞来得横祸吓待了,保镖守着女孩,并保护着不让任何人动她,怕动坏颈椎的神经。 然后大声喊我打 911, 我被眼前几秒中发生的吓待了,哭了。。911通了,他们问这问那,他一下夺过手机用法语哇啦哇啦大骂他们一顿让他们少罗嗦, 赶紧派救护车!!随后其他人也在周围了, 原来女孩刚过了我们旁边的卡车,快车到上突然一两小车没看到他们就一下幢起来再摔到地上了。司机也吓的不清. 他一边安慰男孩,一边催我赶紧给他我的名片,女孩刚从美国完成学业过来和老公团聚,没有保险因为学生保险刚过期,新工作保险还没开始。惨了!一天几千。 过了三天,男孩打来电话感谢, 女孩脱离危险,我帮她们找一家保险公司。因为是他们违章穿过马路, 司机也没超速,没有赔赏。过几天, 保镖建议买一束鲜花去看他们一位担心女孩有可能成植物人, 可是他们已经离开了。从那以后,不知嘱咐多少次侄女国骂路一定安交通规则。没过多长时间的一个周末,电话一响“我们出车祸了,在医院那” 脑子突然嗡的一下。我叫他帮侄女找公寓,咋都进医院了!“ 我们等红灯时,一个左转van 没转到自己的line 上就咣的幢上来了,司机喝多了,被警察带走了。 车抱费了也被拖走了,我觉得我没剩磨重伤, 911 他们非的把我恁躺在地上把我拉上医院,他们说是他们工作,医院人多的不得了,不想等,我和你侄女正在合计增摸从医院逃跑那“ 到医院里应外合把他们接回家了。“ 看来crazy woman 还是友好处的, 关键时候能为你挺身而出的,靠得住的! 哈哈哈。。明天去买新车“ 我这正发愁那来得这麽大霉气那,他好像刚拍完电影一样,没事似地。 于是开始没好气地冲他开吼“ 都是你那张臭嘴,圣诞晚上胡说八道!你看是不是上帝在惩罚你拉?” “你出了信共产党就信风水,啥时也信起了基督了, 哈哈哈。。” 继续吵奴气我。其实我还是很虔诚的。我也开始自问,咋就这麽倒霉啊, 车祸接连不断,到底是不是他臭最惹的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inette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right! I will not think too much now as it has become history.
Wish I will be lucky in the future!!
Thank you so much!!! :-)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不注意撒,没啥事,别越想越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