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不是世界所有的男人在家都是这个样子啊?(18+ 才能进!请班竹不要至顶)

(2012-04-29 19:43:18) 下一个

 不是世界上所有的男人在家都是这个样子啊?





1) 温柔


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行千里,保镖可是应了这句名言。家丑不外扬,唉!没丑他也要创造家丑他也要外扬。 


 一天他回来异常那个对我热情,我就知道没好事,他阴阳怪气的说道“呵,看来你们中国女孩还挺有市场啊!、”一听这话,底气足了,“那当然了,你才知道啊!以后对我不好,马上上市?” 


 他说“我的同事听说我有个中国的女朋友,问我长得咋样?” 


 我说“实话实说呗,我又不是七仙女”


他用眼斜了我一下说“别提了!平底锅脸,青蛙腿,CHIWAWA MOUTH(墨西哥的一种小狗,永远长不大,但嘴巴总是不停的哇哇。。冲其他大狗喊个不停,PIRANHA TEETH(一种非常小的鱼,但牙齿很SHARP可以把你的手指咬断),你自己想象吧!“


人家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别说西施了,我就连丑小鸭都够不上,只是面目狰狞的魔女! 心想你以为你是青蛙王子那,好下次别人问我就说“Deer leg, Deer neck, Wolverine face, Squirrel teeth! (因为他有一颗小虎牙)!“


接 着他站起来肆意的似笑非笑,用挑战的口气故意提高嗓门说“哥们,别做梦了,如果你不幸的遇到中国大陆来的女孩,尤其是满族女孩,你一定把吃奶的劲儿拿出 来,跑得越快越好!即使裤衩掉了也不要提啊!,一直跑啊,如果有不幸正赶上在船上,即使海里有鲨鱼,你也要毫不犹豫的跳啊!”


啊!这就是我在他眼里女魔啊!!不过一时想不出恰当的词对付他,但一听这样毁坏我们中国女孩的名声就开始反击道“我们大陆女人不要太温柔了!”


他说“瞧瞧。。以你为首的这几个大陆来的女朋友,除去你的同事谁谁香港,谁马来西亚。。那个是温柔的主? 都被共产党洗过脑的?比起日本,台湾,差远了”他又开始按我的RED BUTTON,这可不是第一次为这个争吵。还没等我想好对付,他又得寸进尺讽刺我到” You behave like man, unfortunately !” 他突然停住不说了,然后用眼色迷迷眼看着我,我没好气问“Unfortunately what? “ 他做了鬼脸说到“You do not have peanut !” (我们都知道peanut 是个黄色的词呵呵)于是我又开始照他一顿拳脚。


事实他说对,我的同事每次都被认为20几岁了,可他女儿都上大学了,那个温柔连我都感动了。


不过以偏概全也不对,我说“人不可说过激的话,我们台湾供货商40几岁,那才叫女强人那,哪里都有温柔的,我们大陆来的温柔得不要太多阿,你只是没看见罢了!过激上帝会惩罚你的”


没过多久,我的一个女友和男朋友来我家,一起到中国城SHOPING,我俩边走边说,出来竟然找不到他们了,左等右等不见人,气得我俩背后大骂他俩玩失踪,突然想起他喜欢喝茶,一到TEAHOUSE, 果不其然阿,平时他最喜欢我和他一起喝,这次他马上慌慌张张说“走走,回家,”我们上了车,女友的男朋友莫名其妙的哈哈。。大笑,我问咋了,他说不能说, 我开玩笑“不说我把你踹下车“,他说“保镖今天交了桃花运,我俩做那喝茶,突然有个女坐他旁边,拿起他的手轻轻得给他按摩手心,并告诉他她是台湾来的,在 哪哪住(富人区)别看保镖平时嘴很凶,一到真事,他的菩萨心肠又现原形,他不会当面给人太难堪,但他又觉得很尴尬,于是他说要去前台买茶,就脱身了“


我一听这个,报酬的时候到了,就阴阳怪气地问他‘整天做梦都是台湾女人温柔阿,这次你可体会到了台湾女人的温柔了!你老人家有何感受阿?给大家谈谈体会!是不是当时骨头都酥了啊?’ 他突然一该改往日的理直气壮,假装一脸无辜受伤的神情回头看看了我们,假惺惺的爹爹地说到“我有一种被强奸的感觉“ 哈哈。。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他。知道他说得是真的因为他说过不喜欢被动的被女人PUSH的爱,喜欢想钓到越钓不到鱼。他又在我手里多一个把柄。从此以后他在也没提过我们大陆女人不温柔了。


2)说中国的坏话


刚刚搬到房子里一起时,正赶上我的工作非常忙,晚上还要和亚洲联系, 根本没时间理他,于是晚上跑到我的房间开始说中国的坏话,他知道这是我的REDBUTTON“毒乃的事件证明中国人这莫黑心阿,连非洲都不如, 火车出轨了,死了这莫多人,他们还想隐瞒不报,良心都不如动物”一听我就来气了“这只是个别没良心的坏人干的,不能说整个中国人都这样”刚开始不知道,还灵我和争辩,后来不灵了。一看不买帐,就开始CHANGE STRATIGY


3)“笨蛋!滚蛋!混蛋!破鞋!”


过了几天,他突然坐到我面前用发音清晰准确的中文,自言自语地,一个字一个字往外崩“笨蛋!滚蛋!混蛋!破鞋!”天啊!我既大吃一惊,又忍不住哈哈。。 我大笑起来,你那里学的脏话阿?他还说了一句“谁谁是破鞋!”“住嘴!”一看我起身,知道不是好话,说完他转身就跑,他原来自己从网上和一个中国教英文的女孩学的。


4)TTL INSULT


又过了一段,晚上,他在客厅喊我“MINETTE,快过来看中国电视!”我知道他在撒谎,一声不吭,再喊,我说我都忙死了,别理我,接着听到蹬噔。。的声音,然后就没动静了,过了一会,突然一抬头,天啊!正厥着他的屁股冲着我,哈哈。。 我又忍不住哈哈哈。。大笑,不过马上意识到到好像那部电影有这个镜头,这是MOON我,这是TTL INSULT!我立马起身,一看我起身,他立即提起裤子撒腿就往外跑,我就玩命追,他围着餐桌就跑,边跑边顺手拿起水果筐了的一个香蕉,边转圈跑一边用香蕉敲我的脑袋,一边嘴里还耻笑我, MIDGET!“因为我有矮,我的眼神又不好,害怕摔倒,增摸也抓不到, 而且转了几圈,他蹬蹬又跑上了楼,我紧追不放,他腾的JUMP ON BED 噌地用被子捂住头,我照只头一顿猛锤,还是不解气,他忘了自己的坏毛病,顾脑子不顾屁股,于是我就照他屁股毫不留情的狠狠一口,只听妈呀!心想舅舅也不行啊。咬完下楼继续WORK


5)掉虎离山计


自从上次把浴盆溢出毁掉了屋顶,他就彻底关掉了楼上的BATH,只要我TAKE A BATH 就要向他申请,他就洗刷楼下浴盆,完了放满水,再买来香薰,放上盐,点上蜡烛。时间长了就形成习惯了。一天,他走进我强拉硬拽的拉起我往外走,到了洗手间一推门,哇,他已经又准备好了洗澡水,我说我没申请阿? 他说你太累了,需要休息,这般的殷勤,我知道他又在搞阴谋诡计,于是假装进去,他马上溜走了,偷偷一看他那里是为我着想啊,是为了掉虎离山计享用电脑。


6)肚皮舞和扭屁股舞


一天晚上,没有电视的声音了,传来一阵像是摩洛哥的音乐,他来到我的房间,一句话不说,突然咚咚跳起肚皮舞和扭屁股舞,斗得我哈哈。。 大笑,笑得我眼泪都出来了,因为我只看到象小猪美女HOT身材才跳这种舞,哪里见过5尺高的大男人跳着的?虽然他跳得还不错但他老人家这老大肚子和屁股也跳这种舞者不毁掉掉了人家名誉阿!他一看我大笑,开始心虚,于是假装摆出一种孩子受伤的神情说、“YOU HURT MY HEART!“ 于是他就转身出去了。


7)臭脚


一切恢复正常,过了没有半个小时, IF I WAS A RICH MAN 嘣嘣。。。嘣嘣。。“ 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他的引昂高歌的男中音。跳着跳着。。进来了,拉起我的手继续 IF I WAS ARICH MAN。。。嘣嘣。。嘣嘣。。、’跳着跳着到了客厅,原来正上演东欧犹太人的一部二战电影。他有开始做梦了,一看我真的喜欢这部电影,他就趁机让我快快躺在沙发上,给我盖上毛毯因为知道我怕冷,屁颠屁颠地到了一杯饮料放到我手里,霎那变成一个兴奋的小屁孩,那高兴劲象中了LOTTARY,他高兴得马上钻进毛毯,躺在沙发的另一头,说”看电视,EDUCATE YOURSELF“我 开始聚精会神地看起来,同时他慢慢拿起我的脚,脱下我的袜子,噌的顺手扔到我的脸上,吻了吻我的脚,开始按摩,接着用中文说道‘臭脚!”我吃惊的抬起头从 这头儿望过去,没想到他也正微微抬头一种挑战的目光看着我,意思是说我说臭脚了你咋办,我问道‘谁教会你脏话?’他说”‘你!’“我可没说过“,他说我们 看足球世界杯时你喊过臭脚!’


还真没辙,真的,可他给我用上了。这不厚道!于是我继续看,不知不觉地眼前出现两只船,原来他偷偷的把两只臭脚申到我面前让我我给他按摩。可能不平衡了,呵呵。。不过这是不合算的买卖,他的一只等于我的两只不止阿。。我说不干了,来回推他臭脚,推也推不走,他竟然就说“Do you have warm in your bud? “ 他的臭嘴虽让我很生气,但我安静下来了。


8) Do you feel bored with me after many years


过来一回很安静,不正常,就微微抬起头看看他到底干啥哪,啊!没想到不约而同地目光碰到一起, 他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我那,于是我没好气问“不看电视,看我干吗?”他反击到“你不看我增摸知道我看你?”又被他堵回来了。 每天这样,我突然有个问题想问他,于是起来把头靠他身上认真问道“Do you feel bored with me after many years? “ 他噌的起来不高兴对我说 ”是不是你和我在一起感觉枯燥了?问这话伤我的心,和你在一起我从来没有一分钟枯燥的!“。  当时真的好像SEX AND CITY  一幕出现在我的眼前。看来这个问题不能轻易的问,分量很重。


9)你就是想骗我上床


时间飞逝,感觉一眨眼又到了1130,我说睡觉,他说不累,我实在熬不住了,想起了姐姐的话,找个年龄大的不但疼人,还可以有精力跟上他。怪妹妹多嘴,说啥找个年龄小的生活有活力,每天不沉闷,这可好有活力了,但不到12 点不睡觉非的把我敖死不成。越想火越大,冲他开喊“Go to bed!”给他命令,他就更不听,吵架就更不开心,更睡不好,于是我开始骗他“你要上床,我给你揉背!”一听揉背,他可兴奋了“好!”心想只要上床就可以,一下子他高兴像个孩子,腾的跳起来跑到床上,第一次我给他揉了不到两分钟,就听“呼噜。。。呼噜。。”啊!太好了他睡着了! 于是我赶紧悄悄回到我的房间了,一次两次,这招也不灵了,再催,他说“你就是想骗我上床,根本就不是想给我揉背!”


10)你老爸派我来管你来了


每天早上一醒,他就骨碌马上爬起了,开始煮咖啡,准备早点,喊我起床,我就是恨起床,他有时噌的把被子给我掀了哄我起床,所以每天我都想起我老爸了,他说“你老爸派我来管你来了!”


一天两天,年下来,我每天晚上我就成了他老妈了,早上他就成了我老爸了。


本人没有别的经验,虽然每天和不同的男人接触,可是都是工作上的,平时非常好奇,保镖每天在家都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啊!用他话“如果把每天的生活录下来,不知道人的肯定认为我们家就是MENTIONAL HOSPITAL 赫赫。。”


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男人在家都是这个样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