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4)-与狼(左撇子保镖)共舞。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4。 与狼(左撇子保镖)共舞


他用一杯快餐汤就浮摞了我, 从此就引狼入室了, 我就开始了与狼共舞的生活。 几个死党密友打电话给我支招。先看看是不是爱洗碗因为他们知道我最恨的是洗碗。 而且就在前不久, 一个哥们为了显示他的爱心要求很多次到家里来, 终于让他来了, 我做完饭吃完了, 池子里的碗满满的, 他再三问要帮我作点啥, 我说那你就洗碗吧。他看看了, 说“ 我今天没穿洗碗的裤子, 下次吧” 我差点没晕倒。当时就给他枪毙了。 那看看左撇子保镖咋作的。 


自从他在futong 上睡了一夜, 看他样子准备在这安营扎寨了。他不但把厨房洗的干干净净的, 还把洗手间用java 到处消毒, 趴在地毯上用我的微型洗尘器一寸寸清理。 吗呀, 我们家又来了个洁癖正, 姐夫和嫂子都是洁癖正,所以他们经常吵架。 他看我愣在那,他故意的挑衅说“你们中国人不会搞卫生” 他知道我最恨他用中国这两个字。 我说“ 你们西人现在洁癖是因为以前你们太脏了”


继续挑战他“看样子你以前是干家政出身的吧?” 他狡计笑了笑就算败了。


人开始发烧时, 大脑神经总是兴奋的。 我们每天照样出去吃饭看电影。 每次吃饭, 他都给很多小费 因为他总认为waiter, waitress 生活很辛苦。 一次, 看他给的太多了而且知道他斗里没有太多的cash了,顺手拿回2块。被他看到后他喊了我一顿不算, 后来还到处和他的家人讲。可是到了电影院, 他把所有的cash 拿出来还不够买2张电影票, 就差2 块。我把偷来的2 块给他, 才看成这厂电影。


电影里一个普通的镜头, jamebond 的女友被歹徒劫持要钱, jame bond 很紧张, 想办法解救。 我问“要是你该咋办?” 他看着我“ 要实话假话?” ”废话, 当然实话了“, 他说” 很简单, 告诉他们杀了她, 她这个笨女人和我没关系。”。 一听这话, 我的心彻底地凉了。 这是个靠不住的没良心的家伙。 真要是大难临头时, 说不定他跑的比长跑冠军还快啊。 我们女人找男人为啥呀, 不就是为的是灾难当头有个靠山吗。 他这不是典型的loser 啊。就地 枪毙!!! 电影散场了, 我走在前面,突然我的高跟鞋的后跟断了。又尴尬又气愤。 不过他急忙把车开到门口扶我上了车。


心想人不能干坏事啊,这真是报应。 


在车里看我不说话了,他歪头看着我,“ 下次还偷小费吗? ” 我看都不看他“ 你想让我偷都没机会了” 他说“ 你永远都不要说别人期待的答案, 尤其是警匪之间的对话”。看来左撇子是有思维问题。 


一个死党告诉我,考察男人10字经 , 吃喝嫖赌抽, 坑崩拐骗偷。 看他能对上几个。 


先说吃,听说国际婚姻最大的挑战是一日三餐。 我是只吃中餐, 而且不吃酸甜苦拉,不吃五脏六腑,不吃面条,大多只吃素或一点点肉。他可是正和我相反, 从非洲到欧州, 从南美到北极, 从南亚到中国。。 


我一发烧就爱做满着子菜给他吃。 其中他的最爱是炒花生米。 一天下班回来晚了, 一进门这麽大鹘胡味。 往餐桌上一看一大盘黑色的花生米, 他津津有味地吃那。 我拿起来要倒垃圾里, 他死活不让。 我就很快也炒了一盘作他对面吃。 我离开一下回来后, 竟然他的黑变成金黄色的了,我的不见了。 我到拉及一看在拿那。 他说“ 还是你的好吃一点” 死要面子活受最。他原来喜欢偷别人的东西吃。 


我知道他争的就那点, 这样吃下去, 会破产的, 就尽量为他节约。再次去吃猪排时, 我要的色拉或三明治, 可他照样要他大猪排。 不过猪排真是诱人啊。后悔了,可我有不好意思直说, 突然想起了他对我作的。知道他一定去洗手间, 所以就在他离开的一分钟时下手了。他回来后发现猪排少了1/3。 就目不转睛地还面代微笑的盯着我。“好吃吗? ” “ 不知你老在说啥”“偷来的好吃吗?” “你觉得中国的炒花生蜜好吃吗? ” 他随后有给了我1/3。 又打平了。  


现在可以告诉我的死党两个字对上了, 好吃, 好偷!! 


其他的得在下次在找了。 谢谢jm good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nett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喜欢你的” 错鼻子“。 谢谢指出。 我是做事太不认真和急性子,而且不会编辑。sorry!
wxc6135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很好。错鼻子(?)铺天盖地。

实在憋不住了。我愿意 - 为你雅正。不客气。
wxc6135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很好。错鼻子(?)铺天盖地。

实在憋不住了。我愿意 - 为你雅正。不客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