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 买房后的烦恼——3

(2011-10-23 09:29:25) 下一个
20。 买房后的烦恼——3刚买房后,大家都兴奋的不得了,他老爸带着自己的割草机把院子整理的很干净。走后我就催他赶快买个同样的自动割草机,结果他竟然搬回一台最原始的手推的。 还振振有词说到“ 没有噪音!不污染环境!” 心想反正你用,只要草割好就行了。结果第二年就坏掉了,虽然还偷偷的修好了一次,但是没多久就完了,从此他就每次打电话给暑假割草的童工们。 真 不知是懒还是小气!气死我也! 割草本是男人天经地义的事,可他每次都要软硬兼施拖我和他一起因为我最不喜欢体力活了。不过后来发现只要我假装拔点杂草他就高兴的屁颠屁颠的推着割草机满院乱跑了。一天他妈在skype 上呼叫我,接通后,立马问我“ 我让他带回的花种上了吗? 专门在树阴了长的?”我赶紧往窗外望去“ 是的, 种上了,可是花低头捻脑的,奄奄一息“ 我急忙到外一看, 原来他就把花蹲到了一层薄薄的土壤里,下边是塑料布!碰巧他也下班了,顺便给了他一句“ 蠢猪一头” “ 是啊,你聪明!不听我的, 看看你栽倒树地下的美丽的青椒把,密密麻麻的,不但 不开花,不结果!就连叶子都被虫子吃光了!”他边反击和挖苦我,边用脚提我青椒,边用挑衅的口吻和眼神看着我!真是老虎的屁股摸不的!每年秋天是他最高兴的季节, 是我最难过的季节, 不是因为要搂几口袋树叶,是因为要清理房顶上的garder 以便下雨流畅。 买房第二年, 天气突然冷的很早,没来的及清理,就下了异常接薄冰的雨,可他非要当天清理garder 的树叶。我在撑了很久的装树叶的口袋后,一看到 他搬来梯子咣几放到房檐上,就开始紧张,见他曾曾的踩着晃晃悠悠的梯子就上去了, 知道我胆小, 还故意站屋脊跑来跑来去的气我。 下来换到另一边,他扶着梯子说啥也让我上去看看,逼急我了,大声喊到 “Nooo !! 打死我也不去,从小啥都不怕,就怕登高!“ “ 你们没事把? “ 突然一位过路中年妇女来到我们眼前. 幸好没大911。 真丢人! 转眼很快到冬天了, 闻着左邻右啥的淡淡的烟味知道右到壁炉的时间了,可我们一块木头都没有。 每次催他买点就推辞说“不用你关!别操心了! 下周解决问题“每年这个季节又到了“ 雪鸟“ 南下的时候,于是 周六他妈和继父来了, 由于没地毯, 没生壁炉, 我就放了一块毛毯在客厅, 他妈和继父就做在地上了,面朝壁炉. 继父是个爱 叨叨nerd, 非常orgonaize,一看没火说到“ 现在木头很便宜,我给你个电话订个把”。 保镖很不耐烦的答到“ 我们早已经订好了! 不用你操心了!放心走吧! ” 心想, 真是说瞎话脸不红心不跳啊! 我咋不知道啊!他看我到我藐视的目光就拉我到厨房“ 明天送她们前脚走,我后脚就去偷她们的木头去” ! 啊! 吃惊后, 突然想到我们老祖宗的话——家贼难防啊! 第二天一早丁铃铃。。。拿起电话“ 大男孩在吗?” 噢!他老爸。 “ 我们正准备出发去他妈那偷木头哪”! “ 喔! 偷他妈的,太好了!!哈哈! 问他要不要我帮他租辆卡车啊?哈哈哈“!!! 他这大声幸灾落祸的大笑也让我不由自主地哈哈!!起来了。。下午到了就马不停蹄的找来他表弟一起帮凶因为他表弟知道啥样的木头轻还烧的时间长。 最重要的是还不能把继父码的整整齐齐的一屋木头奴乱,还不能显少! 挑啊! 捡啊!因为是偷,就很贪婪!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装的满满的一块都装不下了。。。 第二天,我们兴高采烈的 就上路了,快到家时, 听见吱扭吱扭的声音, 卸完木头到修车行一查, 超重损害零件, 修理费300刀!! 我们面面相觑, 哭笑不得! 无奈一屁股左在地上了, 向两个泄气的皮球!虽然气的我咬牙切齿,但也无法发泄因为自己也是帮凶! 又应了老祖宗的话——偷鸡不成失把米!——- 罪有应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