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5)- 继续与狼共舞。

(2011-10-23 08:59:02) 下一个
5。 继续与狼共舞。 他的习性是多动症。闲不住。喜欢带我开车到处瞎跑。 一天他开到一个park, 告诉我这是他妈两岁就吧他扔在这游泳池里逼他学游泳的地方。 这个球场是他爸教他学北美足球的场地。往前左拐一点就到了一栋楼前, 他也曾经在2从住过,在向右一走到了一个house parking lot, 他让我下车。这个house 左右长向两个house 接在一起的。 他在这里出生的和长大的。 我脑子糊涂拉。 他说这是我的家。他用钥匙打开们, 迎面过来一个老头, 一个面相非常和蔼慈祥的中等身材的老头。看上去60 多岁, 他介绍是他的god father。 随后一个长发一米七高瘦瘦的衣着非常入时的老太太。看上去55-60岁。 肯定是他的god mother. 心想干爹干妈也算你的家。原来是他大姨和姨父。寒喧之后, 他就到外面去上房产雪, 他说不要紧张, 他们很喜欢我, 第一次增磨知道我啊。 原来早就通报了我的情况。他说他干爹3 个公司全是搞房地产的。 听说你也是经商的, 他很感兴趣和你聊的。 其实也许是他安排的面试啊! 虽然老头没念过大学学, 但还算很成功的, 80年代既开发建房, 又给比银行低的利息贷给买房的人。连前面他提到的楼也是他盖的。 我发现他在这里is 个小乖猫, 干妈只要是喊他,答应的很快, “ 来了!” 从来不叮嘴。 和在他妈家正好相反。他说他干妈伺候他妈的一个终身为嫁的天主教的姑姑, 当了一辈子老师。 所以这个房子这磨长。 他妈20 出头生的他, 那时正天他妈和他爸吵架因为他爸又移情别恋,他成了弃儿,他就被放在这个家里和他的姨姥姥和他姨们。 4-5岁就开始自己去幼儿园。 6岁就骑着自行车跨过开车都需要十分中的大桥到downtown. 他在这家才能有piece 和关爱。 看来离婚对孩子影响太大了。 好的地放自立很早, 不好的地方对父母的感情不好。这让我想气我们以前的对话。 以前看到他对他妈的态度,我说“ 你应该多尊重你妈”, 他说“ 不是任何可以生孩子的父母就值得尊重就因为老了, they must earn the respect from child. ” 他接着说“ 如果100分,他就给他父母60分甚至还低。” 天啊!不管增样, 孩子都要自己带。Sorry, the computer is on the strike to type Chinese. Have to stop here. Have a nice weekend J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