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10)--惨败之后失去了方向!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10. 惨败之后失去了方向!


当我休息一段时间后,意识到生活彻底改变了。 工厂和工作都没了。真是敢问路在何方啊?打工迟到晚退,自己干,IQ又这麽低。就这样天天陪他看这单调乏味的纪录片?越想越Depress! 想着想着, 虽然眼睛盯着电视, 脑子里却出现了陈芝麻烂谷子。

一毕业就被分配到了人妖公司, 所谓的外贸。 省委书记的儿媳, 重量超北美大妈,在公司和老公,老板都向个泼妇吵架。男士们称“生猛海鲜”. 省法院院长的儿子, 一个横着走的大色狼,只要喜欢的,没有吃不到的,因为他有房子和 出国当诱饵。还有省军区司令的女儿,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象个混血。和老公离了合, 合了又离, 把整个公司男的,不管是大闸蟹,还是八一对1。9m 酷帅哥好坏男人统统吃个遍。。。。。整个一个人妖!剩下的就是革命军人同志们, 一个英文字母都不懂专靠踩别人的肩膀往上爬马屁精英们。 象我老百姓出身的傻学生不多。

那时特流行男的有钱就变坏, 女的变坏就又钱。 男人网兜里装钱, 女人从网兜里 掏钱。 男女都在无时不可的享受着各自所需。 然而我却傻呼呼地低头拉车象一头大脑缺氧的老黄牛。 我在前面辛勤耕地,玩命接订单,跟订单, 精英们在我后面采摘了果实拼命的吃喝嫖赌啊!经常通知到派出所领人(泡牛啊)。 某个部门快死了, 就派我去了, 活了, 又被别人拿走了。总觉的自己是个清洁工。

由于人妖公司当时很吃香,所以招了一大批新人, 我负责面试外语。后来才知到面试都是摆样子的。事实老板选妃。分房子时,连新来的几个月sexy 小姐都分到了两室一厅。 一个异常开放的小学英语老师一进来就把两个柜该运到New York 的却运道了LA, 为了出国,每次都让我帮她翻译从老板领回的出国翻译文件,竟然和老总美国欧洲海南去的都累了。可在这好事面前,我就好像省猎号。。。

实在忍受不了,走吧! 恰在此时,换了个软饶无能的 老总, 新领导用房子连哄再骗又给上了大套, 3 个半死不活的部门都交给我了。 不知是否天意整我, 啥都不顺, 就是客户源源不断。 订单从一百万到几百万, 到上千万, 公司高兴, 在我背后数金子的更是不知乐得东西南北了。自己更是恨不得24 小时连转都干不完。可一分的好处都不敢网兜里揣,工厂送两千块, 还赶快晚上送回去了。因为我知道有人正想找机会让我进单间啊!我不会玩这Game !只想平平安安! 踏踏实实做人啊!

最后终于自费出国了, 但公司天天催我回去说还保留职位。 可是真的回去了, 整个一个骗局, 客户职位早就被人抢走了。 无奈又从零开始。 一趟广交会,又碰到了意大利大客人。可公司里贼眉 鼠眼, 前后秃顶的, 城府深不可测的, 老奸巨猾的, 大字不时的老经理到处使坏。 又是无奈离开了公司。 发誓永不回来。

离开第二天,几个工厂老板打电话约我吃饭。其中一个工厂的老板30多岁, 当时少有的帅哥, 不抽烟, 不喝酒, 半长发,中分, 皮肤比白人还白。军人出身说话干脆, 办事果断。就是小气。 几次电话都被我拒绝因我开始不相信任何人了。开始准备返回。一天晚上,当我推开家们时 ( 妹妹的家),突然发现沙发上一个酷帅男40来岁 和一个工厂技术朋友。 没等反映过来, 他们就起来带我出门吃饭, 是一家环境优雅的日本料理。 他眼睛很小, 但不是发贼光的, 声音非常磁性。后来发现 原来是上面的帅哥的哥哥!看来还是有相同的基因。但结帐时, 他从后斗里很爽的掏出了钱包, 从没抱怨太贵。他掏钱包动作让我立马做出了决定和他们工厂合作。我咋被帅哥迷住了, 哎,真没出息!

从此又被套上更大的套去帮新主人拉车了。 把我的所有的客人和订单全部交给了他们。 利润就在里面滚动。为了办合资不知跑了多少次香港和深圳。 为了建一个7-8百人的新工厂,多少晚上都不合眼,和两个Partner 亲自设计了合理的工艺流程厂房, 不惜动用了哥哥所有的银行关系和各大公司老总们。工厂建成了, 客人很开心因为他们可以拿到厂家价格无忧地逃配额 。 订单源源不断。 但是公司总是没有利润分成。其实我从来都没想别的,总是计划长远目标。 由于身份问题, 我不得不回来。 公司开始亏损。在哥哥的提醒下, 我开始注意到, 这个小眼酷哥学会计的。可能在做金阐脱壳。 原来计划在北美建分工司, 可是几万加币都拿不出来了。几年之后,证实如此。我的肺都快气诈了。所以就出现了电话经常唇枪舌箭,最后一次,我失去了理智因为又一次被人利用的感觉!浑身发抖! 保膘突然夺过电话就挂掉了。然后冲我“ Stop wasting your time with looser, cut off right away!”
非常尴尬! 我一直认为这是我的Baby,所有心血都放上了。最后真成了保膘说的“别人把我卖了还帮别人数钱哪! “ 太失败了!惨败之后失去了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