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和BF老妈去NY Shoping,彻底被打败( 18)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18。 第一次和BF老妈去NY Shoping,彻底被打败!
我经常出差是因为工作需要, 他老妈经常出差是因为她是Snow Bird 没事干闲的慌。几次要和我去中国都被保镖拦下了,怕她拖我后腿, 而且我大多是Last Miniute 。 这次去NY 提前20 天定的票。 保镖和他父母的关系越来越好。一点的屁事都存不住, 结果他问这次我是不是可以呆他妈和他姨一起去。 还能说不吗。 于是就又帮他妈和他姨顶好票了。 到期上路了。 担心也开始了。

他妈提前一周到他姨家。起飞前一个晚上,应该住我家因为10分钟路倒机场,保镖非要早晨4点去接。他们3点起床。我们7点到机场, 第一个登记。 11点起飞。吃过早饭就等啊等啊!我一问,就差我们没起飞了,急忙喊他们,真是气个大早,赶个晚集。

下了飞机,没有打印出Shuttle Bus 去Penny Hotel 票,等了两个小时花了15刀打印出才上了bus. 一路堵车, 晃悠两个小时才到了hotel。 我浑身都散了。 一进酒店,妈呀!登记入住比安检还人多啊!让他们做在沙发上等,我又站一个多小时。
入住刚安排完,她们马上去macy shoping, 我只好奉陪。走啊走啊, 从4点倒10:30点。 他妈的眼神没的挑,好款藏倒哪她都能给你找出来,我的几件全是他发现的。 回到酒店他妈请我和他姨吃牛排, 这能睡好吗? 一折腾 就到了12 点。

第二天,早上9早餐后分手,我和我的客人meeting, 他们就上路了。到了晚上9点,还没人影! 手机没人接, tex message 没人回。我开始坐力不安, 第一次和我出门在这较乱的ny,万一出点以外,咋交代啊?

又开始打电话给保镖“ 你妈失踪了, 要不要报警?”
“ 你是大小姐, 他们可不是啊! 没事睡觉吧!” 保镖胸有成住的说。
知母亲者,莫过于儿子也! 果然11:30 他们两个大包小袋的回来了! 天啊!还特幸奋!竟然从hotel走着去华尔街的, 还在Century 21 转了几个小时!接着一件一件试穿。还买了一瓶红酒,两人兴分的象20 岁的女孩! 又两点才睡。

第三天,我请他们criuse 和 city bus tour.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还把5 大道的商场都转遍了, 累的我两眼金花只找沙发! 订好大巴12:30, 他们3点起, 我要3:30 起。 咪咪呼呼上飞机,坐着梦就回来了!
保镖就一个好的习惯,每次我回来之前, 把里里外外一尘不染,这次竟然还有一大瓶鲜花! 他妈和姨高兴不得了, 一点困意都没。出去请我们去吃午餐。我哪有胃口啊! 可他恨不得把我放斗里。
回到他姨家, 还有两个姨已经在等了,又分礼物, 又得色衣服, 哇啦哇啦, 唧唧嚓嚓 …还是他教书的姨理解我, 安排一个房间睡觉。 保镖一会进来咬一下, 或亲一下,反正睡不着!
他姨给他派的活去饭店order food, 也拉上我!酒足饭饱。
他妈就把照片放电试里让大家欣赏! 幸亏我们带我的相机,否则不更倒了深更半夜啊!
回来第二天一早,电话想了,他老爸“ 告诉大男孩别忘了给他妈大电话, 礼拜六是她生日, 也别忘了提醒他 66 了。。。 哈哈!!”
Saturday, 他妈也让保镖传话了“ 谢谢你爸的提醒! 告诉他我不担心,早完有人比我先到70 啊。。。 哈哈!! ”
经过这几天折腾,我彻底被他老妈打败了!第二天, 咪咪呼呼从户外台阶上掉下去了,把腿摔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