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8)- 真正开始了解保膘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8. 真正开始了解保膘。

第一次搬到了 别人的屋檐下。开始了寄人篱下的生活。但这种生活 才是开始真正了解男人丑陋的一面。因为开始Date 时,一周见一两次, 大家都在竭尽全力展示自己美丽的一面。所以Wise man 说“量的积累是从日常平凡的小事的点点滴滴开始。质的飞跃是从紧急或灾难事情发生时彻底看出人的本性”

虽然他的东西搬进来几周了, 从来没收拾。 加上我的,屋子里乱成一团。 他就象吃了兴愤剂一样消毒, 粉刷,窗帘, 想用最快的速度安顿好我。当我看他急急忙忙翻着剩磨, 问“ 你在这堆破烂里找金子哪?”他用怀疑的目光说“ 是不是你把我的一个长发Mask 扔掉了? ”我说“我哪敢粘哪鬼啊, 害怕染上阴魂啊”。其实天地良心作证是这个鬼东西自己跑掉了因为知道我不喜欢他。 他一扭脸就要往墙上挂他的Masks,我大喊“ No ! 讨厌疵牙咧嘴的黑头们, 会带来坏运” 可他说“这只是木头作成的艺术品” 我说“你是要我还是要你的奇型怪状的鬼头啊?“ 他说”你象个Baby“ 非常不开心,但还是把所有的放到了厨房的柜子的顶上了好让我看不到。 哎 !还没开始哪, 就开始Fight 了。

一切就绪后, 我发现卧室就他的一张床,客厅还有一个Futong 垫子, 咋睡啊? 他好像我脑子了虫。楼着我到了卧室, 他早已把床铺好了。 把我放到床上,盖好被子, 扑拉扑拉我的脸,吻吻我的嘴和脸侠很骄傲又调皮的轻轻地说“欢迎你搬如狼窝 !! 希望做个美梦!“ 感觉突然变成他女儿了。

第二天一早, 我轻轻起来, 到客厅一看, 他睡在铺在地上的Futong 垫子, 看上去象个baby 睡的很香很甜,可能正在梦里庆祝自己又打了一次胜仗终于把中国的小傻瓜骗入狼窝了。正看着他这张单纯调皮的脸,突然一只左撇子把噌地我楼过去了“早上好!Minette!”原来他早就醒了。然后一个驴打滚就起来了去煮咖啡了。 就这样睡在地面两个月,不知转了多少店才买到100%全木的 能够支撑他这210 磅 重量的Futong 。

晚上, 他第一次带我去了Downtown 的 百年饭店, Gabby ,这里不但海鲜出名,牛排也是最好的。知道他是个在公共场合非常讲究的,但这次和他平时的玩世不公, 晃里晃当的判若两人,他的举止言行绅士的恰如气分。看上去真的是个Sugar Dady! 只有我知道他是个穷小子。当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别人的生意。当牛排上来时, 一看, 我说:“ 咋就这一小块哪, 比我的手心还小。” 可当我吃第一口时, 哇!真时名不虚传。不但鲜嫩,里外都有味道, 我不但很快吃完了面包,罗宋汤,。还很快吃完了牛排。。。甜点。他看着说“ 你好像从非洲来得饿的很久的难民!“。 我的胃从此慢慢就变大了。

接下来,几个死党要我请客。 正好美国DC 的一也要过来。就这样在我们Mini 公寓举行了小Party。

死党A—— 时装进出口,单身妈妈,短发,大眼睛,娃娃脸,象20 出头。在市场上Shopping 很久了。看人很准。 男朋友, 投资公司的owner,60 和妻子离婚,孙子和朋友的儿子一样大, 6-7 岁。不过看上去60 来岁。 现已经退休了。还在想做事。和我们几乎一起开始的, 现在一起买方哪。

死党B,——时装设计师,马莱西亚华人,讲5 种语言。世上最有爱心的, 最想要孩子了, 应是最好的母亲了。很精神的短发,40 左右。老公55 岁,已结扎, 电影界象阿凡达Animation 名人, 很帅, 朋友叫他公主。 结婚10 年, 分居5年,现在周末夫妻(平时和前妻一个House)。 不知和时能搬回一起。

死党C--- 美国远道而来, 气质一直大小姐,放弃教育事业,没孩子但现在全职 Home Engineer. 40 出头。老公犹太人,50来岁。 高大帅气,it 行业, 前妻亚洲, 两个孩子。结婚两年。非常恩爱,只是孩子是生活中抹不去的阴影和老公小气点了。

我们开始饱饺子,我或面,保膘曾曾使劲或馅因为我告诉他时间越长越好。 一切就绪,我给大家做了师范如何做皮饱陷, 每人开始编自己的程序了。程序运行的过不过,看最后的Test 了 。

死党A 的男友开心的不得了, 时不时帮助她擦净脸上的面还给个吻! 好甜蜜啊! 死党B 老公害怕奴赃了衣服,坐在不能粘到面的距离看着他们。她不停第回头照顾他。是个安静高大帅气的公主。
死党C 老公拿出工程师的特长, 饱的饺子虽然边宽, 但还是很整齐的。 不过脸上挂满了面, 老婆很吃惊的样子,在家里从来没干过。

保膘就象酒吧里的Waiter 很专业地服务大家鸡尾酒,饮料,青岛啤酒。还做了一大锅水准备煮饺子。

大家程序编完了, 保膘开始测试,不幸的结果, 很多破了! 可惜啊 ! 不知哪出了问题。 从此保膘不吃任何人的饺子了,即使速冻的。

一转眼, 又是长周末, 我们又开始交游了。在路上, 我从来不注意路线, 两个小时之后, 开着开着,刚过了一个桥,向右一转,到了一个房子停下,房子东面是一条小河, 后面是一个旧房子,在远一带是森林。他敲开门,迎面来的是个55-58 岁的男人,天啊! 和他比起来, 保膘真是小无见大无。保膘1。92, 他至少1。93。保膘210 lb, 他至少240-250lb。 脸方正的不得了。一看就是英俊老实憨厚的。介绍是他大舅。 随后他的大舅妈也出来了。一看也是老实,本分善良的中年妇女, 我早听说这是他半个家。他们两个帅哥儿子都早已搬出在其他城市了。 两个儿子非常疼父母, 这是个成功幸福的家。 我当然受到特殊的欢迎。 吃到了Moose , 鹿肉,和来自快到北极一个湖的Salmon。这些都是他自己打猎到的。 看来枪法不错。

原来这里他妈哪好近, 酒足饭饱后, 就回到他妈哪大睡了。 第二天早上, 来了一个据说是姨表哥。我跟随他俩到了湖那边的森林里。见他们把射击靶子挂到树上。走出百来米, 他们开始射击,声音就象枪林弹雨。停了后, 只见靶子满脸弹孔,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真抢,哇! 好重的步枪。 他表弟耐心教我。 想像着电影里的动作和模仿他们姿势,终于开了第一枪。 妈呀! 第一抢后坐力差点掀掉我的肩膀。而且连靶子边都没碰到。不过好新鲜刺激。 他们问我:“中国人吃兔子肉吗?”我说:“ 除去四条腿的凳子不吃, 啥都吃”。 接下来, 他们带我去到森林去打猎。 他表弟在前领路, 我在中间手里拿着枪, 保膘在后面监视我, 嘴里不停的嘱咐 我“枪是最危险的, 时刻要警惕, 不管有没有子弹, 枪口一定要向斜前方冲地!!”原来他是个粗中有细的人。

他表弟曾经是森林管理者,很有经验的神枪手。他突然看到了兔子的脚印。顺着脚印跟踪,到了一堆乱树枝旁, 脚印没了。保膘说“ 他肯定就在里面”. 他不断的用树枝敲打着,曾的一下他表弟拿过我手中的枪, 碰地一声! 他们往前一找, 捡起了一只兔子。说是让我打猎,没想到神枪手本能地反映这麽快。他表弟让他提着两条 腿准备开膛。他马上说“ 让Minette 拿着!” 他就离远一点, 我还没反映过来, 两条腿已经在我的手里,几秒钟,他表弟已经就用两寸小刀把兔子拨光了。 清理了内脏。如果不快点, 就拨不下来了。 保膘几乎要呕吐了。原来他是胆小鬼啊! 不过他认为杀害动物是人类最残忍的! 原来Wild animal 对动物还是大发慈悲的!!

我们回到他妈门外,用雪洗了兔子的血, 然后清理了现场。来到厨房, 他们要我做中国 烧兔肉。 天啊! 我哪做过! 而且啥都没有。为了不奴赃厨房。我就把兔子放如烤箱。他妈和继父一直垛在 书房和卧室看书不敢出来。 一小时过去了, 用刀插插, 硬硬得, 两小时过去了, 还是象石头一样, 三个小时又过去了, 仍然不见软。天啊! 没希望了, 我拿出来了, 他表弟说不饿,他也不饿。原来 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我自己吃吧! 保膘怕我难堪, 就做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吃, 还大声说“虽然硬的象铁块,但 太好吃了” 心想你真是会撒弥天大慌啊 !说完后他说他饱了,其实使实在咬不动了。 我也一样实在装不下去了,心想只有扔吧! 干脆麻利的扔到垃圾里了。

这时我的手机响了, 急忙打开一看, 是一张照片, 是我又兴奋又紧张的双手提着兔子的腿的照片。上面写着“ Minette is a murder !! “ . 从此我就成了他家族了出名杀手! 这绝对的100%冤假错案!有人借刀杀人,陷害我这麽温柔软饶的革命同志! 我一定上诉!!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