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9)-搬来了风水大师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9. 搬来了风水大师。

本人从小就体弱多病, 老爸说我是小姐的身子丫鬟的命, 哥说我是产品质量不过关就出厂了, 我的一个蜜闺说我是小林彪,又怕风, 又怕雨,又怕太阳,还 怕走路!

感觉身体就象一部老爷车每个零件都该换了。 他带我不停的往医院跑。 只要有时间, 他一定等我,有时一等好几个小时, 从来不抱怨。买了一种药不行, 二话不说, 马上买另外一种药。 (这还是一个女朋友记得, 我都忘了, 因为她的60 男友 在他住院时都没时间陪他, 一定等他打完高尔夫球。)。

真是有病乱投医, 我开始到downtown 最出名的中医诊所求医。 每次去都要排好长时间的队, 大多都是西人。保膘在公共场所是个非常安静的人,也很有耐心的等待我。每次轮到我时, 这个小有名气的上海非常健谈的老中医都异常热情。他总告诉我西人是靠不住地, 当你生病是, 一不出钱, 二不照顾你, 三是走人。他见多了。 我说“你觉得哪的男人能靠的住?” 他说“ 当然中国的了, 不过不要找北方的了,大男子主义太强, 不做家务”。 他看看我说“你最好找上海男的, 既会争钱, 又会作家务, 还会照顾老婆”。我说“ 我这把年纪了,我可不会爹(知道错字)啊! 更不会勤俭持家啊!”“ 来参加上海同乡会, 我给你介绍一个上海男的,”说着就给我写纸条。突然有人大声说到“千万不要听他的!” 吗呀! 谁啊? 一回头, 那个药剂师大姐在冲我喊哪! 这个心直口快的热心大姐继续教育我“ 我虽然不认识你们, 英语也不太好, 但我觉你的这位非常好, 不要傻了!” 我说:“你那里了解他啊? ”她说 “ 每天来这和你情况一样的很多, 而且家里都有游艇的, 可是老公连十块的诊费都不给付, 别说药费了!而且年龄都很大, 不般配, 看你这小伙子, 五官端正, 目无邪光!每次都给你付药费!“。她又冲着哪位中医问到“ 你说这小伙子是不是半个上海男人啊!”老中医很尴尬的答到 “ 是, 是啊!” 天啊! 这大姐不但是中医世家,懂中药, 还会相面! 后来还告诉我, 老中医不知赚了多少昧心钱啊! 每次给人家开的药多是治不好你, 但也喝不死你,很多癌症的人都被他耽误了。 这大姐实在看不惯就揭露他,尽量帮病人们!我很喜欢这大姐的为人诚实,仗义, 热心!后来当然成了我一个执友。 从此不在国外看中医了。

身体还是不好, 咋办? 突然想气了这位大姐提到的风水,是不是房子的风水不好? 可是心里还是问自己“ 在美国时天天去基督教堂, 也半受洗了,如果相信风水, 上帝是不是要找我麻烦啊 ? 不忠诚啊! ” ( 教训是海归时, 和partner 去五台山, 我拦他烧香, 回去的路上, 又吐又泻, 差点小命没了)

还有如果保膘碰上风水大师,就他这个烂脾气,一定马上把人轰走。他虽然是天主教出身, 但他剩磨教都不相信因为教会指带来冲突。 何况我们的风水了。
可最后想反正保膘不在家, 还是拿起了电话。

半小时后,一位三十多岁的台湾 风水大师准时到了。一会到外面用测量仪测方位 ,
一会到不同房间用尺子量长宽高。他不紧不慢,可我的心里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 希望他以最快的速度在他回来赶紧量完,一个半小时过去了, 终于让我坐下听他解释这些数字。 正当我们快完时, 突然门开了,吗呀! 他回来了! 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他看到我俩象group study 一样,桌子上 很多纸笔。 惊讶第望着我。杀那间, 我不知说啥好。很尴尬。 心想, 不管增样, 眼前这场战争难免了! 可是他突然转向风水大师,打完招呼之后,风水大师如实端出,他还假装风磨的谈起了风水文化。把风水大师高高兴兴地打发走了。

一关门就开始冲我哇啦哇啦打喊“ 你不能在不告诉他情况下, 往家里领人, 尤其是男人, 因为你 跟本不了解对方的底细” 他的安全意识也太强了。
不管增样,他还是和我一起买回了几盆幸运竹和屏风, 而且他还背回了一个古董似地破柜子,激动的躺在地上上下里外欣赏个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