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想到买房后更加烦恼(17)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同学们早上好! 出门前和大家发发牢骚!



17. 没想到买房后更加烦恼。-2

每天大清早都听到他在外气呼呼地叨叨。结果一天我比他起的早,一出门, 哇!臭气熏天!大夏天的,两个垃圾桶东一个西一个倒在地,所有的垃圾全被撒了一地。 我急忙捂着鼻子进屋,嘴里喊着“ 臭死了!!。。”他急忙起来一看“ 讨厌!” 就到外面赶紧清理,他既有洁癖,抱怨我碗洗不干净,但又不怕用手清理最臭不可闻的垃圾, 他居然拿着水管边洗边大声引昂高歌
“ 臭死了。。声!臭死了!!降。。。“。
等到晚上回来,刚下车,突然“噌的一声“把手里7up 猛地砸向垃圾桶, 只听“嗷嘀一声“ 三四个地鼠 和 其他动物四处奔逃!一只上了大树,尽管用水不停喷它,它上窜下调, 东跺西藏和保镖斗志斗勇半个小时,最后终于把保镖打的垃圾桶不得不进小房。败下阵了。

接着就发现后院的草平斜对角,一边秃掉一大块,而且几个大的蚂蚁窝, 真难看
!后来发现是我们两个无知天天打羽毛球把草踩死了。蚂蚁乘机还在向房子靠近, 正在包围房子。不管他喂他们多少药,往窝里撒多少bleach, 蚂蚁仍然气势很嚣涨,竟然进攻到屋子里边了,每次他都要把尸体扔到外边或冲到下水道了, 不然蚂蚁大军来抢尸体了,木有办法了!保镖也被蚂蚁大军打败了!被邻居家趁的前后院草又黄又秃! 很是尴尬!
“我就不信我制不了你小小的蚂蚁!走! 我们去美国买药和草肥“
“ 这是违法品, 不可能带进来, 白浪费钱“
被逼上梁山!过了边境,小心翼翼的买到了,到了离边竟不远的地方, 让我去吃icecream,他就象一个罪犯似的 在苦思冥想使劲把药和草肥藏在不宜发现的地方?然后心惊胆战的慢慢驶向海关。
“ 遭啦!鸡炒饭!今天完蛋了! “突然听到紧张的声音。
”为啥你一见officer 是中国人就吓的惊魂失魄, 屁滚尿流啊?”
“ 老爸当了一辈子的 Eaton Center 总经理,最大头痛的就是小偷偷东西。自从雇了中国人或亚洲人保安,个个小偷都落网,他可欣赏中国人虽然眼小但很聚光,非常聪明敏捷,小偷见了手都多瑟!“
“哈哈!原来对中国人有心里障碍了! 真是做贼心虚!你这次真完蛋了!看来以后应该把加拿大海关全部换成中国人!” 我挺骄傲的幸灾乐祸的笑话他!
这个亚裔哥们伸进头,看了看我,我微微一笑,“走吧!” 哇!他兴奋的象成功走私了毒品! 蚂蚁终于搬家了,草也终于又变的黑绿黑绿的。(后来学到用开水就可以把蚂蚁除掉)


刚松口气,右边邻居的百年老树掉了大树枝,他让我和邻居谈修剪,我们付一半。他们总有各种个样的借口没钱,两年过去了, 就是不剪。平时还不错,我不想和邻居闹将,他说我看desperated house wife 太多了。一看他们让我stress,他说我来接管。于是给市里打电话和写一封信。 这可桶了马蜂窝!这里出生的苏联肥胖老大妈一封一封写个没完责备住这30 年都没人敢让他们修剪。( lg 虽然是irish,但怕老婆),气的我天天睡不着觉,我想写回解释,他就死活不让。他说“ 以静制动,不知道你在想啥,他们会更害怕起诉他们。” 一天两天。。,可能真的还怕了,终于两周之后他们修剪了。但是右边邻居恨死我们了。不过从此就不担心老树倒在房子上了。

可是事阁一年,一天傍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咚“ 听到一声很沉闷的声音。我一个人在家,很还怕, 不过心想“幸亏南边老树修剪了, 否则,不堪想像!” 不过还是看看吧,一看不要紧,天啊!不相信我的眼睛!急忙跑道外面戴上眼镜,哇! 妈呀!另外一面的邻居一颗健康的树被闪电击中,倒在我家的房上,把所有的电线都压倒在地! 立即慌了神,打电话给他,让我立即打电话给保险。即使马上出发,也的半夜才到。 又是消防,又是警车,又是电力, 又是保险公司们。。不让我在家住,随时短路着火!突然感觉无家可归了!不过周围的邻居都让我住他们家,于是到了对面94 岁的非常热心的老太太 家过夜。 近 12 点,保镖回来把黄线拉开,死活要我回来住。半夜3 点电力来修电线,幸运没着火!
邻居开始说树倒在我们这边,不管, 我们保险公司说他们的树,他们负责。 平时这个50 多岁单身女人对保镖很好要求他帮很多忙。她经常换不同颜色的宝马, 男友开跑车,现在竟不想付这几百块承担责任。
自己拿个钳子一个个小树支剪,“ 啪!” 的一声她用劲太大摔了大屁蹲!不知是故意的还是真的,看着保镖,仿佛等着让他拉起来同情。他也是够坏, 装看不见。我急忙跑过去拉起了她。不过她很不高兴.
简直气的我们肺要炸了因为我们两个性格都是很大放很有责任的,要是我们树,立马找专业公司处理掉。
哎! 真没办法,保镖只好租工具花了一上午才砍完。直到第三天他男友才出现。第二天, fedex 司机看到情况说了一句“ 出事的时候才是男人最有用的时候!”

又是树惹的祸,花了钱, 出了力还把 左边的邻居得罪了。这个郁闷啊 !
不过我们8个网球女友聚会的时候,哇! 他们都有这个问题!感觉稍好一点。
发誓下次换房一棵树都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