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想到买房后更加烦恼( 16)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好久没上网了, 给同学们问好!

16. 没想到买房后更加烦恼。-1

第一件事就是唰墙,他唰三分之一突然发现颜色给错了。让我去退,到了店里,店员告诉我不能退。 一听这个,看着这几大桶漆, 心想几百刀不白浪费了,这不是欺生啊! 咽不下这口气就和他们吵起来了!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是他, 我就气呼呼喊到“ 退不了!” 他说“等我“。 10 分钟之后,他进来很客气打招后, 一句听不懂。但他们有说有笑的。2分钟后, 他怀理不但塞瞒了几桶新的,还多了唰具和几桶错的。 我的肚皮都快欺诈了!

第一天搬进新房的晚上, 保镖就带我去了一家旁边Irish 酒吧庆祝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回来后就兴奋的躺在前院的草坪上了, 望着满月的月亮傻笑不停,这是我认识他的第一次喝多了!
可是第二天就意识这真是家徒四壁,一件家具都没有,我就发愁 ! 他说“ 老爸承包了电器, 老妈和干妈答应了给些古董家具”我就信以为真。 不过老爸没失言,很快全部到位。可是就没见洗碗机,问到“ 洗碗机那?”他飞快的答到“ 我就是洗碗机!”可到洗碗时,他就说“ 洗碗机出故障了,临时手洗吧!”

老妈沙发和古董家具等啊等啊,几个月过去了,只有Office 家具和客厅沙发到位,其他都没有! 于是我们不耐烦的就开始转古董市场因为老房子只有陪破烂才协调,可是一件没买到。我就开始逛Yard Sale买一些小的东西,他不但不和我去,反而把我买回来的东西给我扔掉而且还冲我喊到“你喜欢把别人的垃圾捡回来!!“我买了几把新椅子,也给我扔到地下室了原因不但丑,还奴坏了地面!不知为Yard Sale 吵了多少架啊!一到周末就郁闷!

一天,一个死党打电话急着要本书,我就到地下翻啊翻啊,不知过了多久,还是没找到。天啊!!!完蛋了!房子被淹! 我三步并做两步拿出了我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楼上卫生间! 浴缸的水满满!立即摸摸地面,Thanks God!! 深深地吸了口气!太幸运了!放掉水,就回到Office。
“滴答!滴答!。。” 我抬头一看,妈呀! 房顶开始滴水了!越来越快, 我赶紧放盆接住。一看表,他快回来了,咋办?房顶又这麽高, 急中生智 找来墩布使出吃奶的劲儿擦啊擦啊!一小时过去了,突然听到“ 当当!”敲们声,遭了,他回来了! “ 出啥磨事了?“看到我就问,”没有啊, 可能水管漏水了“ 我做贼心虚的回答而且没正眼看他。 蹬蹬。。。 他急速冲到地下室拿来探照灯一口气跑到楼上,拿掉书架,检查所有的水管,然后跑下楼来到我面前,噌地拉把椅子坐我面前,这样可以四目平视。他用似笑非笑和得意口吻问到”看着我,和我说实话,是不是你褒电话粥忘了关浴盆的水管? “ 我真是没用,一看他的x 光眼,我就心虚噗嗤笑了。他知道我不会撒谎。腾的起来到厨房拿把刀,叫我站在椅子上举着盆,他一抬手桶了一下房顶, “ 哗啦哗啦。。。。“
一下子水全部溜出到盆里! “不行了。。。拿不住了!! ”
“ 这是对你的惩罚!” 他幸灾乐祸看着我。累得我,眼睛看到的不是从房顶溜出来的水,而是从他的肚子里溜出来的坏水啊!!!

没过几周,一天夜里从他干妈家回来,竟然两人都没带钥匙!咋办啊?本来这房子就是典型的英国古老的小窗户房子,而且 他每次出门前都把窗户和门关的严严的!眼看要睡到大街上了. 没等我开口,他就说到“闭嘴!声更半夜的不要吵醒邻居”说完就饶着房子一圈一圈转。最后在一个卫生间的小窗户前停下了。
“过来!你不是整天以个矮省空间骄傲吗? 现在是用武之时了!而且只有你能干!Minette 快 爬上去!“ 说着他就蹲下去。
我这麽斯文的小姐, 哪干过蹬梯上杆,偷鸡摸狗的事啊?何况又没梯子,又这麽高。
“不上!”
“我一手托一直脚!” 天啊!这人肉梯子可靠吗?半路顶不住了不就摔死我了。。。和他做事不容分辨,玩命也的上啊!
于是心惊胆战地一脚一只手,在他的指挥和鼓励下,我两手扶着墙慢慢升高, 到窗户了, 他早已撕开了网布。 可两只手刚到窗户,这能爬进去吗?这不是想上天啊,没们!!撤把!说啥也不能玩命啊!
“ 先进头!” 他不但不往下放我,反而继续上升!
我的妈呀!眼前就一个洞可以进,底下继续推想不都难了. 脑袋进去了,两只胳膊也进去了!
“ 哎幼!妈呀!千万别松手啊!千万。。。。”玩命喊到。 我手啥都够不到,只能摸到光滑的墙壁,他万一失手我的头100%90度垂直摔到浴缸上!
还好,当时 他没害死我,一只脚先松开进来。
我开开门就劈头盖脸的一顿! 简直烦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