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这是撒娇还是撒野!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象老鹰刁食一样,几乎每天下班回家他都往回买点吃的贿赂我,而且一进屋就喊“Minette , “ 我就屁点屁点去迎接我的吃的。这时总想起小时候老爸就这样。


突然一天,他静悄悄地进来还鬼鬼祟祟的在我办公室门外偷偷摸摸的窥视了我一眼就去了客厅。我也没吭声就尾随到了客厅,咖啡桌升起来了,他正狼吞虎烟的吃香港烤鸭哪!还贼眉鼠眼地不停看我是否来了。知道烤鸭是我的最爱,还这磨黑心啊!我冲过去就做在两人的沙发上开始抢食儿吃!由于做错地方,他的左撇子和我右手不停的打架。谁也不吭声,偶尔我瞪他一眼闲他竟挑肉多的吃。 一只烤鸭很快被消灭了。


我抹抹嘴,起来就要回我的office,正走到地毯上, 他突然从背后扑上来搂住我的腰就把我潦倒在地毯上,我知道他又要和我摔跤了。由于他训练,我奋力反抗找机会Chocking 他的脖子。 可是他还是一下子把我的脚 Ankle lock !, 我没机会了,急中生智一眼看到他sexy 屁股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不顾一切,用尽全身的力气,吭哧一口!


只听到一声嚎叫,“ 我的妈呀!!!You are cheating!“ 立马松开了我的脚,捂着屁股冲我”God dam! Caulis , 讨厌!!!“ 疼的他英法中全出来了,哈哈! 我没吭声但心里很高兴。 突然他的表情变成一个受伤的孩子撒娇的说” 你还真使劲咬啊!“ 心想兔子急了还咬人哪!何况这不是自卫吗!


由于咬人没理儿,又不原道歉,我双手一捂眼睛,很委屈的哭啊! “我的脚动不了了,断了!!! ” 哭着哭着,没人哄我, 我张开两个手指,偷偷地从缝里窥探他,没想到,目光对峙!原来他的苦肉计不好使,就开始观察我的以毒攻毒的苦肉计表演。 他一下扒开我的手,搬起我的下巴,似笑非笑又不怀好意地说“ 看着我! 你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家!! ” 说完,一个恶狼扑食又开始一轮的Wrestling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羡慕嫉妒恨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