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城记事

在加拿大已经十几年了。从多伦多到卡尔加里再到温哥华,一路走来,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知、所信、所说、所做,都愿与你分享。
正文

第40天:目的导向的人生

(2014-11-15 14:38:29) 下一个
(摘自《标杆人生——目的导向的人生》)

现在我们已经明白神赋予我们的人生的目的,若行出来就可蒙福。
我们要写下自己的人生目的宣言。
用我们自己的话,誓言对神给我们的
5个人生的目的的委身。
这会使我们特别努力去思想我们的人生路径,去定义我们的价值观。

当我们准备要写人生目的宣言时,应认真思考以下的问题——
关于我生命的中心:要让耶稣基督永远在我生命的中心;
关于我生命的品格:建立像基督的品格是我一生的功课;
关于我在神家里的角色:我要在教会和别的事工上发挥自己的特长;
关于我的宣教使命:找到要向其传福音的目标群体。

我们可以记住如下简短的人生目的宣言——
我的人生目的是: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用我的恩赐去事奉神,
与神家里的人有美好的团契相交,成长像基督的品格,竭力去完成宣教使命,
让神得着荣耀。

在当今的世代,神仍在寻找合用的人。
圣经说:“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一心归向祂的,祂必以大能扶助他们。”
(历代志下169
我们是神可以重用的人吗?
我愿意说,天父,我在这里,请重用我。

试想有一天,我们站在神的宝座前,同声说:
“我们的主,我们的神,袮是配得荣耀、尊贵和权柄的;
因为袮创造了万物,万物都是因袮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这是何等美好的时刻!

我们因着神的美好旨意而永远赞美祂,并要为神的目的而活!
我们要活出目的导向的人生!

2014/11/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