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羔羊

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并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21-09-27 03:29:08) 下一个
多年以后,当我可以清楚地看到、感知、体验和思考,我的眼前豁然开朗,这一切的礼物都是源自经历过的酸甜苦辣,我从未在那些不断逝去的东西中找到我自己,反而是那些我无法表达和掌握的东西才是最真实和持有的。

我很高兴自己曾经不顾一切地爱过,无论是非对错背后都有深意,一两颗丑陋的拼图左右不了全景,我无法用言语来恰当的表达,但我不再追求完美。

我信任自己的感知能力,也感谢我爱人有足够的深度去感受我那些无法表达的东西,我没说出来,但你已经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