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的今天

(2016-09-19 14:35:47) 下一个
在学校,女儿的每个周一下午有体育课,可是偏偏今天早上,摄影师来学校給小朋友照相,那么这一天该怎么穿衣服呢?
 
和女儿一起决定早上穿一件漂亮的连衣裙去,那件蓝色带蝴蝶结的连衣裙,班级照相一定要美美的,在书包里准备一套运动服,下午上体育课时换上运动服。这样就两不误了。
 
晚上下班回到家,女儿满脸喜悦,迫不及待地拉着我说,下午上体育课时,有孩子忘记穿运动服了,我对Raphaël(她的体育老师)说,早上班级照相时我是穿着一件连衣裙的,下午换上运动服的。
 
妈妈,你猜,Raphaël当着大家的面对我说什么? 他说,你的父母对你的教育很好,回去告诉他们,我祝贺他们,教育了一个如此好修养的你。
 
我有些吃惊,问她,难道你们班上只有你早上准备一套衣服照相,下午准备了运动服上体育课?
 
女儿说,我不是唯一的,班上还有另外一个同学也是这样准备的。
 
女儿加上一句,我的班主任也说我的裙子很漂亮。
 
说完后,女儿过来抱着我说,  妈妈,我爱你。我想她一定是为有我这个妈妈自豪,至少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妈妈,好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