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后悔啊..."> ----真心后悔啊..." /> 吃一片后悔药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吃一片后悔药

(2007-07-30 15:13:13) 下一个

人忙碌的时候就该一直忙着,这不刚想休息一会儿吧,便想起一件陈年往事,越想越不是滋味,唉,趁午夜没人,鄙视自己一下.










----真心后悔啊


--------唉--------


ps: 图片来自网络,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应该鄙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小艾,鄙视自己啊?我鄙视过自己,这段不想鄙视了:) 照片配的好棒。
问候小艾,近来可好? 看样子很忙。小艾,我想写写小说呢。。。周末快乐! 一切好!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过来看看你,问好!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谷的评论:

好可爱的小猪儿!为了朋友多慷慨啊!

猪啊,我最近也常常叹气呢,把你的好宝贝也分给我一些啊?
风谷 回复 悄悄话 大象,小猪最近难得爬上来一次,就见你在哪儿长着鼻子叹气呢,我把冰激凌,小恐龙, 外加一件灰袍子都给你,趁着没人, 赶紧拿了回家乐吧。 =)
等我过几天给你写信。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是很后悔呀:((

对了,照片不是我拍的,是网上找来的,跟我见过孔雀很象.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咦,这有什么好后悔的?不就是开开屏,露了露PP吗!对自己宽容一些哦!

照片是你自己拍的吗?拍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