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末日的最后一刻

(2014-10-17 12:50:44) 下一个
蓝天,白云,清澈见底的海水,洁净的沙滩上只有两三家人, 安静极了。另外一家的大孩子们在离沙滩更远一点的海面上玩冲浪,小女儿则在沙滩边的海里玩,我和丈夫躺在沙滩上晒着太阳, 享受大自然的宁静。

小女儿玩了一会儿,问我,妈妈,我可不可以去更深一点的地方玩? 我说可以,因为沙滩延绵到海里至少两百米,海滩近一百米的海水非常浅,小女儿又是个非常谨慎的孩子,我放心她; 尽管如此,我还是给了她一根竹杆,让她探着走。 我在离小女儿五十几米远的地方静静地看着她乐滋滋地拿着竹杆在海水里玩,纯净而透明的海水让远远的我都能看到她在水里的小脚。

片刻后宁静和谐停止了,两百米以外的玩冲浪的孩子们所在的海面中間忽然開始下陷,形成一个窝状的漏斗,海水首先向下陷的空间涌去,一瞬间下陷的海面就吞噬了冲浪的孩子们。

惊慌的我大声朝小女儿喊,快,快回来,小女儿根本没时间反应,下陷的大坑向四周扩散, 越来越大,将小女儿所在的沙滩边的浅海也吸了下去,我眼睁睁地看着女儿在几秒内消失在那漩涡里, 我的第一念头就是随着那个巨大的洼坑去将女儿拉回来,还有一丝理智的我对自己说,要想办法,一定要把女儿找回来。

就在我绝望,不知所措的那几秒内,我脚下的沙滩也开始松动下陷,我立刻意识到我们也会被巨大的坑卷进去,心里绝望之余竟然有一丝欣慰,就是可以去追随女儿。我知道我们只有几秒钟的时间,我转头看着身边的丈夫,这个跟他恩恩爱爱吵吵闹闹过了十几年的男人,心里有种念念不舍,对他说,我爱你,同时我紧紧地拉着他的手。就在说的同时,我们已经被拉到海底,丈夫抱紧我,这时我们已经没有那么恐惧了,平静地接受那将吞噬我们的旋涡, 等待那最后的一刻。

几秒钟后我被这个恶梦惊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